【0700】 想听故事的巨魔(1/2)
作者:夜隐枭
    努努从未见过冰巨魔——他只是听说过这些大家伙的故事。

    在诺台人的故事和寓言之中,冰巨魔大多都是反派,他们很狡猾,也总有一些小心思,总希望占便宜,但最终结果却往往是亏掉一切。

    和奥恩打赌喝酒、用臻冰作弊获胜,虽然得到了“永远无法从外面打破”的宝库大门,但这扇门冰巨魔自己也打不开。

    和沃利贝尔吹牛、说自己能够威慑一切动物,实际上却仰仗着沃利贝尔的威势,结果被看出端倪的不灭狂雷撕成碎片。

    寻找传说中艾尼维亚的宝藏,结果在大冰川上见到了一枚晶莹剔透的蛋,死死抱住这颗蛋不撒手,最终被冻成了冰雕。

    熟知这些故事的努努并不知道,这些冰巨魔到底是聪明还是愚蠢。

    说他们愚蠢,但他们的确能够打赌赢过奥恩、一时骗过沃利贝尔、找到艾尼维亚的宝藏。

    但要说他们聪明……那为什么他们总以为能够挑衅神祇、利用神祇而不会殃及自身呢?

    这真是一群奇怪的家伙!

    不过,奇怪归奇怪,努努总归不会因为他们在故事的表现费拉不堪就真以为巨魔只是一群臭弟弟——这些冰巨魔毕竟是各个身高三米开外的大家伙,论起战斗力恐怕完全比得上大型部族的战母战团!

    而诺台人,他们可从来都不以战斗见长啊!

    眨了眨眼睛,努努再次来到自己妈妈身边,悄悄亲了妈妈的脸一下,然后吹熄了自家大篷车里的鲸油灯,随后干脆的跳出了车外。

    跳下了高高的车辕,努努左右看了看。

    风雪之中,无论是前方道路,还是两侧山谷,到处都是一片白茫茫的朦胧。

    诺台人队伍的最前面,似乎有呼喊的声音传来,不少诺台人都从大篷车里探出了脑袋。

    而感觉事情不对的努努一面回忆着传说中那些英雄的名字,一面握紧了手里的那一把唢呐。

    “阿瓦罗萨!赐予我力量!”

    咬了咬牙,努努选择了一个方向,踉跄着跑向了风雪之中。

    呼啸的北风卷起了雪花,数息之间,这一行浅浅的脚印就被大雪填平,彻底消失。

    ……………………

    特朗德尔非常自豪。

    最近一段时间,他带着手下的巨魔,翻越崇山峻岭,探查附近的地形,终于找到了诺台人的必经之路——从西边去东边,如果不打算翻山越岭,那就必须走这一条狭长的山谷。

    于是,特朗德尔带着冰巨魔在山谷中段开始埋伏,在风雪之中挨了整整三天之后,终于堵到了这一大队诺台人。

    开心的特朗德尔来到了诺台人的面前,高高的举起了手里的臻冰大棍,然后点名叫他们领头的出来。

    诺台人领航员虽然战战兢兢,但还是来到了冰巨魔的面前——他手里拿着一根长矛,但和周围的一众人高马大的冰巨魔相比,这根长矛看起来就像是一根小牙签,没有一点威慑力。

    冰巨魔们开始流口水了。
【0700】 想听故事的巨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