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1】行在漫天风雪中(1/2)
作者:夜隐枭
    被命名为钢鬃的瓦斯克野猪很清楚自己在这个队伍之中的地位。

    虽然瓦斯克野猪通常很莽,但莽并不意味着蠢——之前亚索嫌弃它身上味道太大,直接按住它的脑袋,用小刀将它的獠牙上上下下刮了一遍,在这种过程之中,钢鬃几次想要挣扎,但在亚索的压制下却一动都不能动。

    这是大佬,惹不起!

    所以,被命名为钢鬃的瓦斯克野猪简直要化身舔狗了,一路上老实的不行。

    就这样,这头明智而老实的瓦斯克野猪被套上了专门的鞍鞯,然后在亚索的驱赶下,尝试性的拉着雪橇转了一圈。

    嗯,还可以。

    虽然似乎不如之前二哈拉雪橇时候稳健,但这主要是因为野猪的步伐比较大,钢鬃倒是没有故意的在搞事情。

    而且,这种“不够稳健”并不是颠簸,而是前进的时候不是匀速——因为野猪行走的时候本身就是一窜一窜的,再加上雪橇多少有点沉,所以钢鬃拖着雪橇的时候也是一窜一窜的。

    问题不大!

    确认了雪橇也足够结实、不会在野外解体之后,亚索死人很快将所有东西都整理好,然后一起来到了雪橇上。

    “加油,钢鬃。”

    毫无诚意的鼓励了一句,亚索下一刻直接挥起了鞭子。

    而机智的钢鬃还没等到鞭子抽到自己身上,就先一步小跑着拉起了这架装载了至少两吨物资的雪橇。

    沉重的雪橇在掘沃堡的城外划出了两道深深的痕迹,很快就甩脱了后面诺克萨斯人的监视,带着亚索四人北上而去。

    就这样,亚索的第二次弗雷尔卓德之旅终于正式开始了。

    ……………………

    如果说在无牙仔背上的学习让人头昏脑胀,那坐在雪橇上、奔驰在弗雷尔卓德的冰原上就有些太让人清醒了。

    冰冷的艾尼维亚之息像是一把把无形的小刀,刺向了所有人。

    就算亚索一直在努力控制,却依旧无法抵御这种冰冷刺骨的朔风——这种特殊的冷风似乎并不怎么受亚索的控制。

    而面对这种冷风,即使是一向高冷的辛德拉,也逐渐抛弃了无谓的矜持,顾不上还没有完全消散的味道,她也主动披上了厚厚的毛皮。

    太冷了!

    同样的,艾瑞莉娅也在朔风之中缩成一团,将自己完全窝在了铁木箱子的角落里,整个人止不住的颤抖。

    反倒是锐雯对这种寒冷似乎并不怎么畏惧,虽然她也换上了冬装、裹上了毛皮大氅,但却依旧能够正常行动——想来应该是世界符文碎片的功劳吧?

    亚索本人倒是没什么问题,他甚至可以主动解下炉火斗篷,但考虑到辛德拉和艾瑞莉娅都有些遭不住,给谁用都不太好,思来想去,他干脆将这件斗篷叠起来、铺在了雪橇的座位上。

【0691】行在漫天风雪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