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9】 完美落幕(2/2)
作者:夜隐枭

    下一刻,随着布鲁姆“狞笑着”触碰到了开关,这架升降机的轿厢终于关上了门。

    蔚心里一惊,想起之前布鲁姆忽然身躯膨胀的模样之后,赶紧大步上前,试图破开升降机井、扯住安全索。

    然而,似乎是因为之前战斗过于激烈的缘故,这座升降机的安全索早就被流弹切断掉了。

    空的轿厢还勉强能维持,但随着马可·波罗和布鲁姆进入其中,安全索也坚持不住了。

    就这样,在蔚绝望的眼神之中,载着马可·波罗和布鲁姆的升降机轿厢从皮城开始自由落体。

    “救人——”

    蔚这边话音未落,那边升降机就炸开了。

    在炫目的紫色光芒之中,海克斯粉尘飞舞的满天都是,整个海克斯升降机的轿厢仿佛被无数把刀子一齐切割一般,硬是在爆炸之中绞成了碎片。

    当粉尘散去之后,蔚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见散落在升降机井里的一地零碎。

    有血肉、有金属、还有依旧流光溢彩的RGB灯条。

    “马可·波罗先生——”

    可惜,空荡荡的升降梯井内,蔚没有得到回应。

    ……………………

    一刻钟之后,专业的人员终于姗姗来迟,这些全副武装的皮城守卫挂着安全绳,踩着随着可能彻底破摔的升降梯井内壁,一点点的开始了垂降。

    当他们终于避过了升降梯井被炸开的一个个口子、抵达了升降机井底部后,这些皮城守卫看见的,只有满地淋漓的鲜血、不可名状的血肉,以及少数金属部件、几块还没有完全熄灭的RGB灯条。

    后者的话,应该是属于马可·波罗先生那具动力装甲的残片。

    更晚一步到达的蔚呆滞的看着这满地狼藉、看着这仿佛是被狂风扯碎的轿厢,终于大脑一片空白。

    马可·波罗先生……

    蔚只是简单的翻过过他的书、在报纸上读过他的采访、刚才和他匆匆见了一面。

    她不知道马可·波罗先生为什么回到了皮城,也不知道他之前去了哪里,甚至她都从未见过对方动力装甲之下的脸,不知道他是黑是白、是帅是丑。

    但看着升降梯井内的一片狼藉,蔚的心却颤抖的厉害,仿佛失去了一个知己好友。

    迟疑了片刻,蔚最终选择摘下了自己的拳套。

    只见她小心翼翼的在恶心的血污之中翻找起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片还算完整的RGB灯条,这才将其珍而重之的收了起来。

    握着这片闪烁着黯淡光芒的灯条,蔚这才恍然发现,原来朋友之间,也是可以一见钟情的。

    这一次,皮尔特沃夫诞生了一个英雄,也失去了一个英雄。

    而蔚也认识了一个朋友,也失去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