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9】 完美落幕(1/2)
作者:夜隐枭
    在布鲁姆的眼里,马可·波罗就是一个讨厌的老鼠,靠着东拼西凑的找到了一点虚空的鳞爪,硬是破坏了祖安一片大好的局势。

    如果不是这个好奇心过剩的探险者,自己也不会在时机不成熟的时候直接掀起暴动——如果再让自己于祖安深耕下去,这里迟早会成为虚空的根据地。

    到时候,所有祖安人都是虚空的信徒、整个祖安城也会如当初的艾卡西亚一般,成为虚空降临符文之地的大门!

    然而,就是因为这家伙的一本书,自己的计划全都毁了!

    因此,在见到了马可·波罗,而且对方还大大咧咧的直接冲上来时,布鲁姆心下忍不住的冷笑了起来——来吧,就让你先一步毁灭吧!

    但事与愿违,随着这位马可·波罗的出手,情况直接就脱离了布鲁姆的掌控。

    对于有着虚空庇护的布鲁姆来说,寻常的火药子弹威胁不大,所以他打算趁着对方换弹的时候,用裂解射线将马可·波罗完全湮灭。

    既然你喜欢探究虚空的隐秘,那就送你去无尽的虚空!

    然而,马可·波罗两发霰弹未能生效之后,并未如布鲁姆所想的一般换子弹,而是将这柄沉重的霰弹枪像是抡短棍一样抡了起来,然后狠狠的砸在了布鲁姆的头顶。

    好家伙!

    布鲁姆对此几乎没有任何防备,他曾经也是皮城的高材生,在他的眼里,手里有枪就要拉开距离biubiubiu,怎么可以贴脸战斗、还把枪抡起来?

    于是,这一棍子砸了个瓷实。

    甚至在霰弹枪接触头皮的时候,布鲁姆本人还隐隐约约的听见了轻微的咔嚓声。

    “那是头盖骨裂开的声音。”——这是在陷入眩晕之前,布鲁姆的最后一个念头。

    沉重的一击不仅在物理层面上让布鲁姆暂时失去了意识,更重要的是,他和虚空的联系暂时被切断了。

    对于虚空来说,每一个虚空生物在必要的时候都可以成为摄像头,而亚索的这一棒子,就是为了暂时敲坏掉这枚摄像头。

    ……………………

    虽然已经清楚的看见布鲁姆在翻白眼了,但亚索却依旧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只见他挥舞着沉重的霰弹枪,大步上前,狠狠地和布鲁姆“扭打”在了一切。

    说是扭打,但实际情况却差不多是布鲁姆的单方面挨揍——昏迷的人是不会打人的,就算有风的帮助,布鲁姆的动作也看起来软绵绵的,很成问题。

    所以,为了完成这次演出,亚索只能选择和布鲁姆在地上滚来滚去,只有这样才能掩盖住战斗的虚假。

    至于布鲁姆的虚空法术?

    五颜六色的RGB亮起来,在强烈的光污染下,谁也不知道布鲁姆到底有没有施法!

    就这样,马可·波罗和布鲁姆“全力战斗”,法术和肉搏并举,从街垒摔打到了海克斯升降机井,场面一度非常蕉灼。

    蔚在一旁几次试图上手帮忙,但都没法出拳,她的这双拳套实在有点大,一拳下去就算瞄准了布鲁姆,也很可能顺势砸到马可·波罗。

    就这样,亚索带着布鲁姆,很快一路“扭打”到了升降机井处,然后重心一低,直接一头撞进了海克斯升降机中。

    这期间,布鲁姆还差点醒过来一次。

    但好在亚索反应极快,第一时间再次将他掐晕了过去——说真的,这位虚空主教的身体还是孱弱了点,就算血肉都开始扭曲增生,但依旧没有多少力气。
【0679】 完美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