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3】 惊天动地(1/2)
作者:夜隐枭
    在卡密尔心下大骇、匆匆返回的时候,皮尔特沃夫城市中心的黄道地库,这里正下着一场金色的雨。

    黄道地库主体位于地下,原本坚不可摧,但爆炸来得实在过于猛烈,以至于在蘑菇云升起之后,几乎整个黄道地库都被送上了天——于是,仿佛是火山喷发一般,无数金海克斯被剧烈的爆炸送到了天上,随后哗啦啦的落下,终于成为了一场真·金色的雨。

    金闪闪的金海克斯亮瞎了无数人的眼睛,也彻底撕碎了皮尔特沃夫的秩序。

    金海克斯这种东西可没有编号,谁能捡到那就是谁的,现在无数金海克斯如下雨一样哗啦啦的落在地上,皮城人又怎会不疯狂?

    虽然刚刚那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还仿佛回荡在耳畔,但那又能怎么样呢?

    今天是进化日!

    而这些金海克斯,就是进化日的天赐之礼!

    皮城人蜂拥而上,你推我搡的开始争抢起了地上的金海克斯,而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皮城警察根本无法维持秩序——他们有武器,但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现在开火啊!

    眼见着自己根本无法维持秩序、只能被人潮所裹挟着前进,皮城警察中有不少心思灵活之辈也默默弯下了腰……

    别人都捡了,自己不拿上一笔,那岂不是血亏?

    就这样,整个黄道地库周围,密密麻麻的人群在你推我搡,疯狂的争抢着地上的金海克斯,甚至有被晃花了眼睛的家伙头脑发热,直接对着黄道地库被炸出来的大口子,张开双臂就是一个信仰之跃。

    在黄道地库内的金海克斯很多,按照账面上的统计,这些金海克斯的数量已经超过了一亿枚。

    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数字,因为金海克斯本身就是“大额钱币”,这一亿枚金海克斯论购买力,已经差不多可以买下整个比尔吉沃特了……

    而在爆炸之中,至少有两千万金海克斯被带到了地面上,按照标准的一枚金海克斯21.02克计算,此时散落在黄道地库周围的金海克斯,总重量超过了400吨!

    如此多的金海克斯引来了数千人的疯狂争抢,你推我搡之际,原本就因为爆炸而主体支撑失效的黄道地库终于再次撑不住了,就在这人声鼎沸之际,地面再次战栗了起来。

    地面开始垮塌,爆炸产生的裂隙迅速蔓延开来。

    这下皮城人遭不住了。

    之前哄抢金海克斯的时候有多兴奋,现在他们就有多恐慌。

    爆炸在地上留下的口子就像是一张贪婪的大嘴,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金海克斯、连同那些前来捡便宜的皮城人一起,一口吞了个干干净净。

    这些在金海克斯堆上迷了眼的皮城人,有的还没来得及用金子装满自己的口袋,就先一步滑入了黄道地库之中,深陷废墟;也有的被沉重的金子拖累,想要跑开却怎么都跑不动……

    ……………………
【0673】 惊天动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