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1】 血色瀑布(1/2)
作者:夜隐枭
    祖安暴动的参与者很多——升降机被突袭占领之后,功率直接就开到了最大,吱吱嘎嘎的带着一厢又一厢的祖安人,登陆到了皮城的据点。

    然而,人数并不能完全代表战力。

    信仰给了他们一往无前的力量,给了他们悍不畏死的勇气。

    但信仰却不能给他们精良的装备,也无法让他们刀枪不入。

    折腾了一宿、早晨还发现了炼金毒气弹的皮城守卫可没有哪怕一丁点手软的意思,在祖安人占领升降机的时候,所有重火力全都被抬了出来。

    甚至很多在法律中被“明令禁止、不能使用”的武器,也被从不知道那个秘密仓库运了出来……

    皮城警察和守卫一起,依托着原本的建筑构造街垒,很快就将这些武器架设到了最合适的角度,然后将扳机一扣到底!

    大量海克斯水晶被消耗,白色的粉尘弥漫在了整个皮尔特沃夫,英勇的祖安人就这么一批又一批的冲上去,然后再一批又一批的倒下。

    淋漓的鲜血终于流淌成了一条小溪,这骇人的殷红沿着刚刚轻扫过的石板路,缓缓流淌,最终一头扎进了海克斯升降机的升降梯井,然后飞流直下成一条血红的瀑布。

    亚索、崔斯特、格雷夫斯和沃里克四人此时正在上祖安。

    在他们的视野之中,之间见到一厢又一厢的祖安人乘坐着升降机上去,这些狂热的信徒仿佛是主动跳进了榨汁机里的“水果”一样,在一阵白雾之后,又缓缓的流淌下来、流回到下祖安。

    这可怕的场景甚至让亚索都起了鸡皮疙瘩,而在他身边的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更是一个没忍住,直接弯下腰开始疯狂呕吐,至于沃里克……亚索不得不让他暂时失去意识,以免收到刺激之后原地暴走!

    事情也许不应该是这样的——看着一批又一批祖安人如添油一般冲上皮尔特沃夫,然后再如麦子一样被收割,亚索现在心里无比清楚,这就是一场屠杀!

    想要阻止祖安人,皮城守卫只需要炸掉升降机就够了。

    但炼金毒气弹的出现完全激怒了他们,祖安人打破了底线,而皮城人选择将你战争维持在底线之下!

    亚索本人对于祖安向来是抱有同情的——这次他雇佣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调查祖安,也怀着“有机会的话最好组织祖安革命,给皮城一点教训”的心思。

    但现在,看着面前这修罗景象,亚索却不得不承认,自己甚至难以对这些祖安暴徒有什么同情。

    在信仰了虚空之后,这些祖安人已经不再是“人”了,他们更像是一群疯狂至极的野兽,完全抛弃了自己的大脑、停止了自己的思考,只是追随着教团的指示前赴后继。

    ……………………

    亚索能够看出来的,布鲁姆也能看出来。

    教徒的伤亡有多大,布鲁姆甚至比亚索还清楚。

    虽然这些教徒现在凭着一股狂热,丝毫没有退却的意思,但布鲁姆知道,如果继续放任皮城佬屠杀下去,己方的崩溃是迟早的事情。

    为什么皮城里面的炼金毒气还未引爆?!

【0671】 血色瀑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