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6】 殃及池鱼(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还在祖安寻找着回到皮城的道路。

    皮城守卫还在挨家挨户的寻找虚空教团的消息。

    而与此同时,在一户并未开灯的房屋里,数个人正对坐着,脸上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

    这些人都是诺克萨斯的战争石匠,受任在皮尔特沃夫执行间谍任务。

    对于这些间谍而言,聚集在一起是很危险的事情,因为聚集不仅意味着大规模行动、容易被发现,还同时意味着单线联系的结构被打破,间谍之间互相也会心里有数。

    这两点,都是战争石匠的大忌。

    但情势比人强,战争石匠们没得选。

    他们这边刚刚卡着时间组织人手、绑了好几个工匠、弄了大批的火药,皮城的守卫就开始搞起了“临时演习”,这简直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虽然战争石匠们大多是深潜者,身份信息也大多可靠,但考虑到明天就要执行关键任务,塔玛拉还是咬咬牙,将这些精锐间谍召集在了一起——之前的时候,为了能够在进化日搞个大新闻,她单线联系将获得的火药和爆炸物分发了下去。

    在皮城人大规模搜索的情况下,这些下发的物资无疑成为了催命符,一旦有人暴露,那整个行动都可能危险。

    这种情况下,塔玛拉只能启动了一个从未有人知道的【安全屋】,然后将所有人都带到这,希望在这里度过呢最难熬的几个小时。

    只要等天亮、等进化日的活动开始,哪怕皮城人发现了什么,也没机会阻止自己了!

    至于战争石匠在皮城的组织会不会彻底崩溃、后续的情报怎么维系……这就不是她现在能够考虑的问题了。

    塔玛拉比谁都清楚,这次行动对于诺克萨斯的意义!

    “务必要在皮城佬发现我们的行踪之前,布置好一切!”

    “我们要给这些家伙一个足够深刻的印象,让他们停止进入库莽古丛林的脚步!”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可以付出任何代价,哪怕是付出生命都在所不惜!”

    “这是诺克萨斯的意志,也是我们的使命!”

    再次强调了这次行动的重要性,塔玛拉看着一众面色严肃、纷纷点头的战争石匠,心里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黎明前的黑暗啊!

    快些过去吧!

    真希望泥镇那边的诺克萨斯先驱能够再快一点啊!

    就在一众诺克萨斯战争石匠蓄势待发、等着大干一场的时候,在这处安全屋外,忽然响起了一阵脚步声。

    听到了这声音,塔玛拉本能的打了个寒颤。

    这大半夜的,皮城还有行人在四处游荡么?

    ……………………

    亚索在寻找出路、塔玛拉在小心戒备,而皮城守卫们组织的大搜查却还在继续。

    不少祖安人——尤其是虚空教团的信徒——都在这次搜查之中被逮了出来。

【0666】 殃及池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