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1】 卑劣之计(1/2)
作者:夜隐枭
    沃里克的状态已经很明显了——作为辛吉德的实验品,他毫无疑问是深恨着那个炼金术士的。

    但狡诈的辛吉德却选择了激素作为催化剂触发器,所以只要沃里克产生愤怒,过量的催化剂就会让他失去意识、成为一个狂怒的野兽。

    于是,这就形成了一个死循环。

    沃里克想要报仇-沃里克想到了辛吉德-沃里克产生了愤怒-沃里克被泵入了过量催化剂-沃里克失去了理智。

    同这种手段,辛吉德保证了这个实验品虽然失控,但终究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可以说是很狡猾了。

    沃里克最开始的时候,曾经试图直面辛吉德。

    但一见到辛吉德,他就因愤怒而失去理智,然后在狂怒之中大开杀戒,被狡猾的辛吉德趁机溜走。

    后来,沃里克也渐渐学乖了,他开始用别的方法给辛吉德找麻烦,可惜这也不容易——经过改造之后的嗅觉感受器能够让辛吉德闻到最微不可查的血腥,哪怕只是生理周期的血腥,也会让他陷入狂躁、充满杀戮的欲望。

    借刀杀人是个好办法,但实施计划的人看见刀就已经发狂了,这还怎么办?

    因而,沃里克平日也只能游荡在祖安,仿佛狩猎者一般,用一个个手中沾满了鲜血者的生命来平息自己的杀戮欲望。

    而这一次,在发现了皮城守卫之后,沃里克又一次进行了尝试。

    那三个死掉的皮城守卫暂时平息了他的怒火,但这远远不够——于是,当亚索出现的时候,他又一次出手了。

    结果嘛……

    鼻孔被塞上了熏香、熏香被点燃之后,沃里克虽然不至于冷静下来,但至少也没有之前那么狂躁了。

    要不是身后的药泵已经关系到了生命,亚索甚至打算将沃里克身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卸下去——也许别人在意沃里克的战斗力,但亚索却只在意他能够找到辛吉德的能耐!

    只要找到辛吉德,不需要任何人出手,亚索就能把他整个锤到地心里去!

    在祖安,炼金男爵也保不住他,亚索说的!

    寻一条绳索将沃里克捆成了粽子,亚索终于和皮城守卫汇合,开始跟在沃里克后面,一点点的向着辛吉德的老巢摸了过去。

    ……………………

    对于外面的情况,辛吉德其实并不算很清楚。

    祖安就是这么个鱼龙混杂的地方,辛吉德之前搞了很多炼金实验,而实验品无论成功失败,全都被他丢了出去——结果就是,在他的实验室周围,到处都是形形色色的炼金怪物。

    最近祖安外来者很多,很多区域都遭受了外来者的窥伺,虽然这些外来者大多明白好奇心害死猫的道理,但往往依旧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

    而在这一片群魔乱舞之中,反倒是辛吉德这片因为实在危险,反而少了很多外来者的打扰。

    当然了,炼金怪物本身就是实验品,他们可不受辛吉德的约束,这种与世隔绝也不是辛吉德控制的——外面不知道辛吉德实验室的情况,而在实验室里的辛吉德,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0661】 卑劣之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