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1】 亚索的置身事外(1/5)(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自然有所图谋。

    不仅有所图谋,他还所谋甚大呢。

    但这种图谋并不能和卡密尔说——因为他的图谋之中,不仅有库莽古、有以绪塔尔,还同时又皮尔特沃夫、有诺克萨斯!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说呢?

    所以,面对着卡密尔的试探,亚索只是装聋作哑的嗯嗯啊啊,假作不知。

    面对着油盐不进的亚索,卡密尔心下有些着急,但面上却也没什么办法。

    别说弄不清亚索的态度,就算亚索真的对库莽古有所图谋,她也不至于翻脸——亚索的身份毕竟“清贵”,在主动离开了艾欧尼亚领袖的位置之后,至少在艾欧尼亚,他的身份和声望硬生生的又上了一个台阶。

    这种情况下,平白的得罪了亚索,皮城也很不好过。

    眼见着那边孩子们的参观都快要结束了,亚索这边还没有个准信,卡密尔终于心下一横,直接问起了亚索对以绪塔尔的看法。

    “以绪塔尔?”卡密尔被迫直抒胸臆,亚索心下暗暗好笑,但面上还要装出一副意外的样子,“你说那个在丛林之中的国度吗——哪里确实与众不同……”

    与众不同的说法让卡密尔难得的皱起了眉头。

    “非要说的话,我倒是觉得你们皮尔特沃夫有个人说的很好。”

    “有个人?”卡密尔心下一动,“你说的是?”

    “那个叫马可·波罗的自大狂。”亚索点了点头,面上一副风轻云淡、不和常人计较的模样,“他虽然有些狂狷自大,但总归还是有点本事,我几次到达过以绪塔尔,也见过当地的贵族,在我看来,以绪塔尔还这的如他书中所说一般,恍若泥足巨人,只能挣扎在那一方丛林之中。”

    泥足巨人么?

    卡密尔心下微微一动,但面上却也满是笑意:“那最好了……马可·波罗的确是一代探险家,据说他又跑到大塞沙漠去了,也不知道这次之后,他又会带来什么故事。”

    亚索随即附和着表示了一番自己的期待和肯定,心里却只是暗暗觉得好笑——多亏了妮蔻的伪装,自己才成功完成了一波角色扮演,在挑起了火之后迅速隐身。

    现在看来,这位灰夫人也有些等不及了,最近皮城似乎正大踏步地向着雨林进军,看这架势,倒有了点势在必得的意味。

    说不定之后自己要想办法拉一拉偏架?

    万一以绪塔尔那边,奇亚娜还没来得及上位就完蛋,那就真的让皮城凭空的鲸吞了一方天地去了……

    ……………………

    亚索在虚与委蛇,担心着皮城弄假成真,一心想着要维系平衡。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现在开发只是起了个头,在北边,却早有人坐不住了。
【0651】 亚索的置身事外(1/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