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0】 进步之都的见闻(1/2)
作者:夜隐枭
    安妮从小到大就没来过人这么多的地方。

    这里没见过的事物到处都是,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眼花缭乱。

    海克斯科技的课程福光岛上也是有的,但那是安妮的薄弱项,她这个年纪的小姑娘,学学控制魔法、学学语言倒还好,要她学复杂的海克斯科技,那就真的是强人所难了——所以,安妮对这种东西向来都不是很感兴趣。

    然而,亲自来到皮尔特沃夫之后,安妮的面前仿佛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亚索的邀请函一如既往是最高邀请,凭借着这份邀请函,他能够光明正大的参观皮城大部分海克斯科技产业,而这一路上,安妮也终于意识到,原来这座城市里,大到巨型的塔楼雕塑,小到漂亮裙子和首饰,这些居然都是海克斯科技生产出来的!

    这太神奇了!

    也许之后回到福光岛,安妮看见海克斯科技必修课的公式还会脑袋疼,但至少到时候,她不会向自己妈妈抱怨“为什么要学习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了。

    安妮的收获不过是这次“修学旅行”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来皮尔特沃夫参观,对于任何一个孩子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经历,有人看见了海克斯科技的先进作用,有人意识到某些繁琐的工序可以依靠魔法完成;有人羡慕皮城富足的生活,也有人在见到皮城工人的状态之后心生不平。

    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之人,在参观之后,总有不同的想法和认识,而无论他们产生怎样的想法,亚索都是乐见其成的。

    除了生产参观之外,亚索还自费购买了一系列的套票,带着学生在皮城大剧院看剧、参观艺术展览。

    当然了,在这些之后,亚索也没有忘记给他们一点小小的任务:一千字的游记,仅限于皮城通用语。

    看着哀嚎的学生,亚索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一刻,他像极了布置假期作业的无良老师。

    亚索这边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能够做老师的途径,正开开心心的带着孩子,但在另一边,包括卡密尔在内对库莽古心怀不轨之人,却不能单纯的认为亚索就是来遛弯的。

    考虑到之前探险队曾经在提可拉斯遇见过亚索这件事,在库莽古开发的问题上,亚索的意见就显得颇有份量了。

    于是,卡密尔干脆邀请亚索来菲罗斯的海克斯工厂参观,顺便也探一探亚索的口风。

    对于卡密尔的邀请,亚索自然是欣然接受的——能参观这种皮城最高水平工厂的机会可不多,现在有了,亚索自然要把握机会。

    ……………………

    马上就是进化日了,现在皮城的海克斯工厂分外忙碌。

    菲罗斯家族的也不例外。

    作为库莽古探索开发的先行者,菲罗斯家族在这方面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在政策正式公布之前,菲罗斯家族就收集了不少关于雨林开放、雨林生活的专利,俨然有构建贸易壁垒的趋势。
【0650】 进步之都的见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