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7】 崔斯特的小手段(1/2)
作者:夜隐枭
    祖安迷童的体系实际上和祖安的虚空教团很像。

    核心利益都来自于超出祖安平均水平的技术水平——虚空教团那边是靠着布鲁姆无视专利法、大行山寨,而祖安迷童这边,则是靠着艾克的特殊创新,二者都是在自己控制的街区里建厂,生产一些特有的小玩意。

    可惜,寻常的创新和生产并不足以满足整个街区的需要,所以除了日常的生产之外,大家都会捞一点外快。

    别看祖安迷童的声誉不错,但归根结底,这也是个暴力组织!

    敲闷棍——尤其是敲外地人闷棍——这完全就在迷童的业务范围内。

    可惜,正如李鬼遇见李逵,这一次在上祖安埋伏着敲闷棍的几个小子显然选错了对手,这些小家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选择了两个资深混混做目标。

    结果敲闷棍的人反而被敲了闷棍,几个小混混在卡牌和霰弹枪的威胁下,被迫丢下了武器,然后被捆成了一串粽子。

    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正想着怎么找一个切入点呢,现在好了,有人就这么送上门来了!

    于是,两个人默契的放走了一个,然后就在这偏僻的巷子里,大大咧咧的等待着对方老大的到来。

    而这个“老大”,正是艾克。

    艾克匆匆来到上祖安,很快就见到了这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外来者。

    一个衣着光鲜,一个胡子拉碴,都是没见过的生面孔。

    “外来者。”艾克将手中的棍子挽了个花,“把那几个白痴放了吧……这次是迷童栽了。”

    “迷童?”崔斯特眨了眨眼睛,显然并未见听过这个名头,“很有名?”

    崔斯特仿佛毫不在意的语调让艾克咬了咬牙——这里是上祖安,而且是上祖安的紫罗兰之梦,在这里动手总归不太好,那个罗德在祖安也算是个重要人物,祖安迷童有不少产品的销路还要拜托他。

    如果不是现在实在特殊,他恐怕早就已经挥舞着棍子冲上去了。

    “好吧。”察觉到了艾克隐藏在眼中的怒火,崔斯特似乎没有了继续撩拨的意思,转而将手中的绳索向前一甩,“带好他们,这些小鬼头技术不够、演技也不行,下次遇见别人,恐怕就没有这么好运了。”

    说着,崔斯特一把扯住了格雷夫斯,仿佛不愿意继续纠缠下去一样,毫不犹豫的转身就走。

    艾克瞥了他们一眼,上前解开了这两个倒霉蛋的绳子,然后给了他们两个每人一个脑瓜崩,很快就从另一个方向了离开了巷子,径直朝着升降梯那边去了。

    一场冲突仿佛就这样消弭了一般。

    但……真的如此么?

    ……………………

    “干嘛搞这么多的弯弯绕?”离开了小巷之后,格雷夫斯终于憋不住开口了,“直接给他们每人一顿打,然后让他们带路就得了……”

    “这是祖安。”崔斯特闻言翻了个白眼,“暴力是主旋律,但不是唯一的节奏,这种明显有组织的黑帮,靠着暴力杀进去多麻烦。”

    “现在就不麻烦了?”格雷夫斯将霰弹枪扛在了肩膀上,“要跟踪,还要远远地缀着,万一你留下的那张牌被发现,一切就都白搭了——还不如暴力破门!”

    没错,看起来两个人“给了艾克一个面子”,放开了那几个敲闷棍的小菜鸟,但实际上,崔斯特早就将即将万能牌藏在了这几个倒霉蛋的衣服夹层之中。

    这些万能牌将作为信标,将崔斯特带到祖安迷童的核心区域!

    计划很不错,但在直来直去的格雷夫斯眼里,只要是计划就很麻烦。

【0647】 崔斯特的小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