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1】 鸿篇巨制的诞生(2/2)
作者:夜隐枭

    仅仅皮城一地,就算控制祖安都日渐勉强!

    说起祖安,最近让卡密尔最心力交瘁的,就是很多炼金男爵的蠢蠢欲动。

    皮城盯上了库莽古,祖安自然也一样。

    皮城是光鲜的进化之城、进步之城,所以探险队至少还要签订合同什么的,请大拿来冒险还要给予高额的保险。

    祖安那边可不管这么多!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随着探索规模的扩大,祖安很多炼金男爵或是雇佣、或是胁迫,一度组织了大量的亡命之徒进入雨林之中。

    这些家伙探险的专业技能不怎么样,但却精通对付其他的探险者,这段时间关于双城探险者的冲突问题,皮尔特沃夫商会和祖安炼金联合委员会已经进行了数次磋商。

    祖安那边就一直在表示“我们对这种伤害行为严惩不贷”,但怎么严惩,卡密尔却没有得到任何一个明确的结论。

    摆明了打太极!

    可是,在这件事上,卡密尔——或者说皮城——还真的就拿这些祖安的炼金男爵没有任何的办法!

    没错,从双城的结构上说,皮城的确占据着主导地位,可以用经济制裁祖安。

    可惜,不能因为这个缘故、不能在这个时候。

    尤其是当库莽古之中,出现了一个全新文明的时候!

    库莽古太大了——《丛林惊梦》从连载开始,已经过去了快一年了,时至今日,卡密尔终于意识到,库莽古实在是太大了!

    那个马可·波罗和他的游记给了皮城巨大的幻觉,甚至卡密尔都一度认为库莽古开发是“只要增加投入,就会有更多产出”的事情。

    但随着后续探索的展开,种种结论都表面,那分明是马可·波罗天赋异禀!

    其他探险者,哪怕是非常专业的资深探险者,也不会像马可·波罗一般,在丛林之中如鱼得水!

    库莽古的矿产资源和自然资源的确值得投资。

    却不至于像是现在这样,值得短时间内进行巨额投资!

    马可·波罗虽然没有夸大库莽古的收获,但却无形之中影响了自己对于开发库莽古的成本判断,这才导致短时间内,皮城向着那片广袤的雨林,大量倾注资源……

    想通了这一点之后,卡密尔终于有些错愕的发现,自己成为了被忽悠的投资人!

    好家伙!

    好一个马可·波罗,居然能这样不知不觉的把我绕进去!

    如果不是发现了另一个文明、可能带来短期内的巨额利润,恐怕这一次轰轰烈烈的库莽古探索真的会以尴尬结尾!

    就是在这种微妙的心态下,卡密尔接到了通知,说马可波罗找自己。

    回来了?

    默默计算了一下日子,再想到自家探险队还没有消息,灰夫人终于微微眯起了自己的眼睛。

    希望这位马可·波罗先生,千万别带回什么不好的消息啊!

    毕竟……最近种种烦躁之事正在迅速堆积,灰夫人的心情可不怎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