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失落国度三部曲(1/2)
作者:夜隐枭
    再次接到了罗德方面的通知、得知那位马可·波罗先生又一次找来,几个代笔的畅销书作家多少都有些错愕。

    还真的就上瘾了是吧?

    虽然上次代笔的报酬非常惊人,但考虑到那份《丛林惊梦》的畅销程度,这种报酬似乎就变得不值一提了起来。

    如果不是因为这是紫罗兰之梦、罗德作为中介介绍的工作,几个代笔的畅销书作家甚至想要去打一打官司、争一争版权。

    现在你还来?

    怎么,还想忽悠我们帮你写书啊?

    做梦!

    几个接到了消息的畅销书作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先一步抵达约定的地点,并就报酬问题,迅速达成了一致——这个马可·波罗,如果再要代笔服务,那我们就联手涨价!

    想要我们动笔?

    拿出你的诚意来!

    ……………………

    正点抵达了见面地点之后,亚索看着面带微笑的畅销书作家们,心下很快就有了判断。

    甚至不需要通过他们杯子上喝茶的痕迹,亚索就敢说这些家伙已经有所串联了——毕竟,如《丛林惊梦》这样有影响力的作品,那收益是非常让人眼熟的!

    考虑到那本书的文字都是出自于这些人之手,除了那些真正不慕利益之人,没人会不眼红。

    但话说回来,不慕利益的人会跑来给自己代笔?

    所以,早在联系罗德的时候,亚索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这也是罗德在听说他还要找那些人、面上满是错愕的愿意。

    所有人都知道,这些代笔者必定坐地起价。

    然而,亚索还是来了。

    仿佛是一只主动钻进了屠宰场的大肥羊。

    随后,就在几个畅销书作家在那摩拳擦掌,准备着大宰一顿的时候,亚索却提出了让他们完全意想不到的条件。

    这本书,马可·波罗只需要署名权,一众收益都捐给某非盈利基金会——而作为报酬,参与编纂的畅销书作家,都会成为基金会的董事。

    简单的说,就是稍微饶了一个圈子之后,将所有的收益都交给了这些代笔者。

    你说上本书我赚大了,你们连汤都没喝到?

    好啊,这本书的利益,我全不要了,只留下一个名头!

    几个畅销书作家面面相觑,显然都搞不懂这位马可·波罗先生的葫芦里到底卖了什么药。

    这可是你的故事、你的经历、你的收获,就这么交给我们了,写出书赚的钱一点不要?

    单纯的求名?

    需要做到这种地步么?
【0630】 失落国度三部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