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 一场奇妙的偶遇(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不认路,但他认人。

    在这队探险者之中,有几个人显然是菲罗斯家族的核心成员——之前在作为艾欧尼亚领袖、出使皮尔特沃夫的时候,他见过这几个人。

    之前在探险队之中的时候,他一度小心翼翼,生怕暴露了自己认识他们这一点。

    而现在,这就用上了。

    就在这几个护卫保护着语言学家和社会学家,小心翼翼的探查着提可拉斯的情况时,亚索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了这里。

    恢复了艾欧尼亚传统服饰装扮的亚索也算是鹤立鸡群了,不过他毕竟有着“奇亚娜殿下朋友”的官方身份,所以走在路上,本地人倒也不至于随时行注目礼。

    但探险队的这些人就不一样了啊!

    在发现了一个打扮明显不合群的人之后,他们下意识的就看向了亚索,结果那几个曾经见过亚索的人,心下不由自主的咯噔了一声。

    亚索!

    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里和艾欧尼亚有什么关系?

    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忽然出现在了这里,这种情况无疑大大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下意识的低下头,几个人都打算先避过亚索,回去仔细商量一番对策。

    可惜,亚索不会放过他们——他毫不遮掩的跟在了探险者队伍的后面,完全没有避讳的意思,虽然没说话,但也将“我发现你们了”表达了个清清楚楚。

    探险者们尴尬了。

    眼见着亚索越跟越近,这几个认识亚索的人低声交流了几句,很快就达成了一些共识。

    不管自己有没有被认出来,反正不能主动暴露!

    怀着这样的心思,几个探险者干脆壮起胆子,按照语言学家所教授的古恕瑞玛语,主动和亚索打了个招呼。

    “你好。”——古恕瑞玛语·皮城口音限定版。

    这也算是一种试探。

    然后,出乎了他们的预料,亚索字正腔圆的给予了自己的回应:“你们好。”

    看着面带微笑的亚索,一众探险者终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下的狐疑更盛了几分。

    难道……这位不是亚索,而是一个长得很像亚索的人?

    毕竟看对方的语言水平,应该是本地人吧?

    可就算长得像,为啥他身上会穿着艾欧尼亚款式的武道服啊——除了他之外,众人从未在这座城市看到有穿这种衣物的人!

    就在他们心中迟疑、面面相觑的时候,亚索忽然话锋一转,流利的切换了另外一种语言。

    “看来,你们的古恕瑞玛语水平有限啊!”
【0627】 一场奇妙的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