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虎落平阳被犬欺(2/2)
作者:夜隐枭

    正是基于这种考虑,一种肉齿兽在无声之中达成了默契,在撤退的时候主动带上了雷恩加尔。

    在他们的眼里,雷恩加尔显然是一个挺厉害,但心里没什么比数的家伙,现在,这个家伙应该用自己的生命,完成自己最后一项使命——为部族选出一个新领袖。

    就这样,雷恩加尔斜斜地靠在了一个粗壮的树杈上,左臂扶着树干,右手则是握紧了自己的匕首。

    右边的独眼在黑暗之中闪烁着明暗不定的幽光,似乎正打量着自己的野心勃勃的部下。

    雷恩加尔在故作姿态。

    困兽之斗的状态不足以让他战胜所有对手,但却足以让第一个过来想要抢人头的白痴付出足够的代价。

    而整个部族之中,显然并没有这种白痴。

    一片漆黑之中,数十双眼睛正看着雷恩加尔。

    所有肉齿兽都知道,雷恩加尔已经来到了灯尽油枯的边缘。

    但没有哪一个会傻乎乎的做出头鸟。

    雷恩加尔毕竟不是好惹的,只要尚有一搏之力,那就足以造成严重的杀伤,这种时候做出头鸟,不仅抢不到人头,还会把自己搭进去。

    最好有个人头脑发热,先去和雷恩加尔一换一。

    可惜,大家都是聪明人,肉齿兽是狡猾的猎手,不是无脑的莽夫。

    就这样,局面僵住了——在清楚雷恩加尔状态的情况下,肉齿兽们宁愿拖下去。

    拖到原本就重伤的雷恩加尔彻底失去反抗之力,等到他完全没有了拖人下水的力气。

    反正欺负一个重伤号也证明不了武勇,倒不如变成一场观察赛,大家比一比眼力好了。

    就这样,在一片漆黑的丛林之中,肉齿兽们达成了另外一个默契。

    而雷恩加尔一只眼就窥破了这种默契,他看起来是在强撑着、摆出一副威慑的姿态。

    但实际上,他却是一直在寻找着逃跑的机会。

    没错,雷恩加尔打算开溜——逃跑并不荣誉,但对于猎手来说,战略性的撤退却并不丢人。

    可惜,在深夜的丛林之中,连点风都没有。

    雷恩加尔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体力的流逝,意识的模糊,如果继续这样下去,自己迟早会被窥破虚实、死在这!

    来吧,来点变化吧!

    哪怕是一点虫鸣鸟叫也好!

    就在雷恩加尔暗自祈祷的时候,一阵晚风终于徐徐而来。

    就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