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 尖端设计(2/2)
作者:夜隐枭

    杰斯感觉很郁闷,但却没法说——毕竟自己的确有办不到的地方。

    “对于这个动力装甲的主体结构,我大致是满意的,但我需要你精简其复杂的模块,将主要的功能集中在温度控制、湿度控制、灵活轻便上,其他的都可以放在次要的位置上。”

    听亚索这么说,杰斯更迷糊了。

    需要灵活可以理解。

    但温度控制?湿度控制?

    你想要控制温度和湿度,不穿装甲不好么?

    就算是再好的装甲设计,也比不上不穿吧?

    心下暗暗腹诽,但杰斯还是老老实实的将亚索的要求完全记录了下来。

    毕竟是付钱的甲方——你付钱,你说了算。

    “外表虽然不能达到我的要求,但至少要保证表面材料的属性,尤其是耐磨损、耐腐蚀性。”

    等等。

    轻便、舒适、耐腐蚀?

    眨了眨眼睛,想起了最近皮城最流行的事情,杰斯之下终于彻底明白了亚索的意思。

    ……………………

    三天之后,亚索见到了杰斯的第二版设计。

    相较于之前繁琐而复杂的各种功能,第二版设计看起来就精简了许多——很多功能被取消,但整个装甲的表面强度和材料水平却有所提升。

    最重要的是,按照杰斯的说法,“这是一件轻薄的类似于衣物的装甲,主要保存了动力模块和防御属性,其他的都可以用模块化外装的形势附加。”

    流畅的线条、光亮的外表、活动的关节、硬质的主体结构、轻便的整体风格,虽然只是蓝图和概念图,但亚索依旧越看越眼熟、越看越满意!

    这就是自己想要的效果!

    但……似乎还少了点什么?

    眼见着亚索开始沉吟,杰斯的心再一次提了起来——他这是第一次“命题作文”,也是第一次伺候甲方,亚索一沉默,他就心里犯嘀咕。

    就在杰斯以为自己可能又要加班的时候,亚索终于想到了问题的关键,他指着头部装甲,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加上一份装饰,用羽穗的方式。”

    加装饰?羽穗?

    看着自己设计的蓝图,杰斯微微眯起眼睛,很快就想象出了按照亚索说法改装之后的模样。

    虽然有点华而不实,但总归还是挺帅气的。

    “可以。”

    心下满是愉悦,亚索随后敲了敲桌子,指着蓝图上面部、腰带、胸口、肩膀、大腿外侧等位置,提出了自己最重要的一个要求。

    “在这些地方制造凹槽,然后全都加上rgb!”

    蛤?!

    https://123wxwx.com/html/21/21565/6430403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123wxwx.com。手机版阅读网址:m.123wxw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