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4】 要求过高(1/2)
作者:夜隐枭
    对于婕拉和茂凯的故事,亚索本来也是很好奇的。

    尤其是茂凯头顶的那一朵小红花,又红又亮,而且小巧玲珑的,煞是可爱。

    然而,在旁敲侧击、稍微了解部分茂凯和婕拉的经历之后,亚索很快就打消了自己这不应该有的兴趣——和人相比,植物之间实在是有点太乱了。

    至于植物之间是怎么乱的,我们可以简单举个例子。

    柚子和橘子杂交出橙子;柚子和枸橼杂交出青柠;橙子和青柠杂交出柠檬;橙子和橘子杂交出柑橘;橙子和柚子杂交出葡萄柚……

    对于人来说,这意味着水果种类变多了——但考虑到茂凯和婕拉并不是单纯的植物,这种事情就多少有些毁三观了。

    在符文之地,植物之间的关系可能还要更加复杂几分,按照茂凯说的,他头上的那朵小红花其实已经是十几代之后的品种了,看着对自己“家谱”如数家珍的树精,亚索终于目瞪口呆。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拟人化的好。

    但不管怎么说,婕拉和茂凯总归相处得很好,或许在足够久之后,福光岛会诞生一批从未有过的不同植物也说不定?

    总而言之,婕拉愉快的接受了亚索的任务,应下了自己的这份后勤大主管的活。

    只要婕拉愿意帮忙,福光岛的粮食产量就只取决于有多少人来播种和收割了。

    ……………………

    说回福光岛本身。

    和之前亚索离开的时候相比,现在的福光岛已经终于有了一些“后方基地”的模样。

    无论岛上之人来自哪里,是福光岛的先祖遗民、德玛西亚的染魔者、黑森林的拓荒者还是诺克萨斯的施法者,这些人现在依旧都熟悉了福光岛的情况,成为了福光岛人。

    毕竟来到福光岛之前,这些人要么流离失所,要么受人排挤,来到福光岛之后虽然条件多少有点清苦,但总归衣食无忧、自得其乐,那落地生根也就顺理成章了。

    在日常管理、公平行事、消弭矛盾方面,艾瑞莉娅远比亚索更加擅长,毕竟是单凭着赞家声望就能单枪匹马拉起一支队伍的人,艾瑞莉娅的个人魅力是真没的说。

    有她接手,原本百废待兴的福光岛终于渐渐恢复了生机,从无到有的出现了专属于这里的秩序——这种秩序虽然和亚索期待的还稍微有些偏差,但总归相去不远。

    现在,随着婕拉的到来和莎拉的入股,当物资不再是任何的问题,亚索终于也可以着手正式开始教学了。

    除了部分没有天赋的福光岛遗民依旧要从事生产管理之外,整个福光岛——或者说海力亚城废墟部分——迅速的变成了一座巨大的学校。

    没有了后顾之忧的情况下,脱产学习工作也随之正式展开。

    教学大致上分为三个方面。

    武技教学、魔法教学和科技教学。
【0594】 要求过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