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3】 老树开花(1/2)
作者:夜隐枭
    莎拉和比尔吉沃特被暂时拉到了亚索的“反虚空大联盟”之中。

    不过目前来说,这个联盟还很松散。

    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大联盟,亚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过,目前来说,亚索需要将注意力放在接下来的福光岛生产上。

    八天之后,福光岛的船只抵达了比尔吉沃特。

    十天之后,亚索、婕拉、拉克丝和希瓦娜随船离开了比尔吉沃特。

    终于,这艘船一路顺风顺水的抵达了福光岛。

    看着初具规模的疾风港,亚索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回家了!

    婕拉适应比尔吉沃特的土地并没有花多长时间。

    虽然这里的确曾经满是不死者,但至少在茂凯的护理下这里的土地依旧肥沃——虽然和库莽古丛林那种富含腐殖质的土壤还有差距,但也有以绪塔尔人开垦的农田的水平。

    这种情况下,只需要稍微进行一番简单的耕耘,土豆和玉米就能迅速生长起来。

    过去的福光岛,本地只有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供应,主食和肉食都需要从外界进口。

    但随着婕拉的到来,大片的农田被轻而易举的开垦了出来,虽然大部分在福光岛上的人并不擅长耕作,但至少一些从德玛西亚移民来的农夫有这份才能。

    伺候作物不是什么简单的活计,而且整个过程非常漫长——但是,有婕拉在的情况下,他们只需要在农夫的指导下,简单的进行播种和收获就够了……

    仅仅五天的时间,福光岛就收获了第一批玉米和土豆,效率堪称惊人!

    载歌载舞的庆祝已然开始,而在庆祝之余,这一切的大功臣婕拉,却被烦的够呛。

    ……………………

    “请理我远一点,可以么?”

    婕拉好不容易完成了催生的任务,正在默默休息、熟悉着福光岛的土质时,茂凯就凑过来了——说来有趣,在此之前,无论是婕拉还是茂凯,他们都从未见过其他的植物精灵。

    所以,见到了婕拉的茂凯看起来相当的兴奋。

    茂凯试图和婕拉好好聊一聊,但婕拉看起来却并没有和茂凯好好聊聊的意思……

    虽然盘虬卧龙的树根还算符合婕拉的审美,但高大而粗壮的树干却总让婕拉想起雨林之中那些中看不中用的乔木——在雨林之中,乔木虽然高大,但大多都是些速生货色,一个个的都是银样蜡枪头,藤蔓攀上之后,还未汲取多少养分,就会干净利落的倒塌下来。

    婕拉一向是不怎么瞧得上这种大树的。

    再加上副福光岛的土质比较特殊,她适应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刚刚完成了催生工作的婕拉并没有和茂凯多聊聊天、增进一下感情的意思。

    可惜,茂凯这边实在是有些过于兴奋了些,无奈之下,婕拉只能表示自己喜欢美丽的花朵。

    花?!

    茂凯这些终于犯难了。

    虽然是福光岛的自然之灵,但茂凯还真的就从未开过花……

【0593】 老树开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