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 攻守易位(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和莎拉达成共识之后,下一步很快就商议起了后续的部分。

    按照莎拉的设想,比尔吉沃特会成为福光岛的“物资运输中心”,在福光岛没有足够的生产能力时,负责物资的供给——而这种情况显然需要持续一段时间。

    而让莎拉没想到的是,亚索说自己“不需要粮食运输”。

    这是为啥?

    按照莎拉所知,福光岛几乎每个月都会来一艘船,然后从比尔吉沃特购买大量的物资补给,其中粮食会占据相当一定的比例。

    然而,现在亚索却突然说不需要粮食了,这完全出乎了莎拉的意料。

    同时,这也意味着莎拉对福光岛影响力的减弱——毕竟一个粮食供应者和一个生活物品补给者,这二者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在不需要粮食的情况下,比尔吉沃特对福光岛的影响力将会相当有限!

    有那么一瞬间,莎拉的心中不由自主的产生了“我被亚索坑了”的感受,而且随着亚索的介绍,这种感受更是越发强烈了起来。

    什么叫“偶然间知道”?

    我就和你提了一句,你就跑到了那个什么以绪塔尔去了。

    去了就带回了一个什么奇奇怪怪的草木精灵,还能催生植物?

    这特么不就是在针对我么?

    没有了粮食供应的权力,这份入股又能意味着什么呢?

    啥玩意?你说自己也是意外?

    你亚索行事手段,什么时候“意外”过?

    当初你收拾诺克萨斯间谍、顺藤摸瓜找到我三副,以此来和我拉上关系,难道这也是意外?

    虽然嘴上没有把这些说出来,但莎拉再看向亚索的眼神就已经完全是“行,我听你编”的样子了。

    面对莎拉的不信任,亚索多少也有点尴尬。

    说他是故意的,这的确有点冤枉——至少遇见婕拉这种事情,他是真的从来没想到过。

    在亚索的角度上,去以绪塔尔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比尔吉沃特遇见了难得离开雨林的以绪塔尔探子,任谁被一个拥有数千年历史的古老王国盯上,都应该多少注意一点吧?

    结果谁又能想到,原来以绪塔尔是真的银样蜡枪头呢?

    而后来遇见婕拉,那更是意外之中的意外——甚至当初拉人回福光岛的时候,亚索本人都没有太多的信心。

    在尴尬的气氛之中,亚索也只能稍微清了清自己的嗓子。

    “咳咳——”

    “有话说,不用这么做作。”

    莎拉翘起二郎腿,脸上一副“你来和我解释”的模样。

    “遇见婕拉的确是一个意外,粮食能够握在自己的手里总归是好事。”

    “嗯。”

    “而且,如果顺利的话,福光岛还可以反过来供应比尔吉沃特的粮食。”亚索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继续说道,“福光岛上的人数不多,粮食生产也还有余份……”

【0592】 攻守易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