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3】 顺藤摸瓜(1/2)
作者:夜隐枭
    找到了代理合同的小黄毛迅速将这份合同的内容仔仔细细读了一遍——为了稳妥起见,他还拿出了腰间的笔记本,将重要的信息记录了下来,确认自己没有遗忘什么之后,他这才小心翼翼的将合同再次放入保险箱内,将一切归位。

    完成了这一步之后,伊泽瑞尔终于稍微出了口气,小黄毛扭了扭僵硬的脖子,关闭了头顶的灯光,来到墙边之后再次打了一个响指。

    下一刻,奥术激荡,伊泽瑞尔的身形从保险库中消失,出现在了这间大厦的外面。

    脚下空荡荡的,刚刚完成了奥术跃迁的小黄毛开始急速下坠。

    这种情况下,伊泽瑞尔迅速丢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绳索,终于让自己免于跌落。

    悄无声息的顺着绳索回到了地面,收起了绳索之后,伊泽瑞尔这次的行动终于宣告成功!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顺藤摸瓜、将那个卑鄙的小偷抓出来了!

    伊泽瑞尔相信,只要自己找到这家伙,那就一定能让他身败名裂——想要偷我的日记成名?你怕是在做梦!

    勉强压下心中的愤怒,带着笔记回到了住所的小黄毛开始连夜拼凑起了整个事情的信息。

    作为一家专业的代理公司,最管家代理公司的合同是很详细的——详细的合同不仅能够减少不必要的扯皮,还能流出足够的、用以制造陷阱的空间,大公司最喜欢了。

    一面回忆着合同的内容,小黄毛一面拿出了自己的笔记,开始在关键词上迅速的勾画了起来。

    首先,合同上规定了代理公司的职责,而他们代理投稿的时间是三天一次,而接收书稿的时间则是半个月一次。

    考虑到和合同在一起并没有书稿,小黄毛自然而然的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结论:三天之内,一定会有人将下半个月的书稿交给代理公司。

    不这样做的话,三天之后代理公司就没有书稿给报社那边了。

    而这次交接之后,如果双方再有接触的话,时间恐怕就要半个月之后了!

    确认了这一点之后,伊泽瑞尔接下来最重要的内容就已经确定了——三天之内,他需要盯紧代理公司,找到那个送投稿来的人。

    而除此之外,伊泽瑞尔还发现了一些微妙而有趣的东西。

    比如说,这份代理合同本身关于收益的问题——在收益上,被代理人可以说是非常大方了,只要能够顺利推广,他可以让出很多利益。

    在游记相关授权的各个方面,对方可以算得上是大开方便之门,只要有利于小说推广,一切都好说!

    在别人看来,这大概只能说明作者求名而不求利,但在伊泽瑞尔的眼中,这特么分明是“崽卖爷田心不疼”!

    反正都是偷来的,肯定是越快变现越好——这该死的、卑鄙的小偷!

    再次捋顺了一边合同的内容,伊泽瑞尔中定下了自己接下来的行动方案。

    盯紧了代理公司!

    ……………………

    蹲守的工作枯燥而乏味。

    这种一直在代理公司外面待着、眼睁睁看着每一个出入公司者的日子并不好过。

    在看着一上午、眼睛都有些花了之后,小黄毛终于做出了一点改变。

    午饭之后,他找了个对街的咖啡馆。

    就这样,伊泽瑞尔过上了“一杯咖啡喝一天”的日子——他本来是这么想的。

    但很可惜,咖啡店的店主并不乐意。
【0583】 顺藤摸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