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7】 目标既遂(1/2)
作者:夜隐枭
    切身体会之后,奇亚娜终于稍微明白了一点亚索运用灵界之力的方式。

    按照亚索——或者说是艾欧尼亚人的方式——灵界和现界是要一起行动的,尤其是在无法同步看到灵界和现界的情况下。

    而实际上,通过灵界穿梭来改变现界的位置,这已经是“进阶版”的内容了,初步使用灵界之力的手段应该是“引用灵界的灵能”才对,只不过因为奇亚娜的贸然行事,导致亚索的教学计划也不得不随之而做出一点改变,先一步教了些“超纲”的内容……

    在奇亚娜真正明白了灵界意味着什么、万灵意味着什么之后,亚索这才回到了原来的轨迹上,开始教她使用灵能——想要留下足以在现界和灵界都能“看见”的标记,唯有以万灵之力留下刻痕。

    而这一教,就是接近一个月的时间。

    ……………………

    在有着元初公理和元素魔法的“底子”的情况下,奇亚娜对于万灵的了解和掌握还是比较顺利的,速度甚至可以和亚索当初学习的时候相比较了。

    而且,和当初亚索不同的是,奇亚娜本身有一套专门用以战斗的以绪塔尔技法,不需要学习剑术来配合灵能。

    换而言之,对奇亚娜来说,她目前对灵能的学习目标应该是“熟练的将灵能至于常规攻击中,借此留下别人难以察觉的灵能印记,从而实现灵界穿梭。”

    至于灵能攻击什么的……

    掌握着元初公理的奇亚娜其实并不是很需要这种补充攻击的手段,至少暂时不需要。

    有了目标之后的奇亚娜修行效果相当惊人,也终于展现出了“属于天才的一面”,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中,她从一个初入灵界的新丁,变成了一个能够熟稔的在自己的奥勒塔尔环刃上附着灵能的“双修战士”。

    更妙的是,通过灵能印记和草元素掩护,奇亚娜有了一个新的战斗流程。

    先是通过石元素的攻击佯攻,击碎石块,并在某一块碎石上留下自己的灵能印记;紧接着草元素绽放,让自己藏身于暗处,吸引敌人注意的同时,进入灵界之中;最后,穿梭灵界、抵达自己的印记上,从背后对敌人掀起突袭!

    这一套战术有着惊人的连续性和误导能力,因为草元素的绽放区域是可见的,当奇亚娜在草元素的掩护下消失的时候,敌人只会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这片突然生长的草丛上,没人会注意之前对方试探的时候所劈碎的石块。

    而在这草丛的掩护下,奇亚娜就能够轻轻松松的通过灵界,来到敌人的身后——这时候,对方正死死的注意着那片草丛呢!

    对于不了解这一套战术的敌人,这就是奇亚娜的新杀招——不逊于惊才绝景的杀手锏!

    修成了这一招的奇亚娜不由得一阵欢呼雀跃,这么长时间的修行终于有了切实可见的收获,也不枉自己在毫无寸进的时候依旧咬牙坚持!

    然而,当她再询问亚索下一步的修行进度时,亚索却给了她一个非常模糊的答案。

    “增加自己的熟练度。”

    啥?

    啥叫增加熟练度啊?

    我穿梭灵界已经很熟悉了呀!

    看出了奇亚娜的迷茫,亚索倒也不打算隐瞒:“你现在需要的是,增加自家能够调动的灵能强度——不仅是只留下一个印记的情况,而是借助着灵能之力翻江倒海、移山动地。”
【0577】 目标既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