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请斩维迦(1/2)
作者:夜隐枭
    清早起来,玛拉一如既往的过来叫维迦吃饭;而长老们也一如既往的跑过来煞风景。

    以卡萨诺斯长老为首,一众长老围住餐桌,你一言我一语。

    “殿下,现在的提可拉斯百废待兴……”

    “殿下,提可拉斯的回迁工作需要……”

    “殿下,城外的农庄修复问题很多……”

    组团跑到了玛拉宅邸的长老们苦口婆心,试图让玛拉回到正事上来——在他们看来,之前的事情民众们都不知道具体详情,只要玛拉多活动一下,多在民众面前露露面,那“保卫提可拉斯”的功绩就都落在她的身上了。

    这对于她未来收拢人才、登上王座非常有意义!

    然而,面对着长老们的苦口婆心,玛拉又在做什么呢?

    她在喂维迦吃自己亲手做的玉米卷!

    “来,维迦——尝尝这份玉米卷,这可是新收获的玉米哦……”

    真特么是见鬼了!

    长老们也承认,那个坐在加高的椅子上的约德尔人的确挺可爱的,但这不是你陷入沉迷的理由啊!

    再这么下去,提可拉斯民众就都跑去拥护奇亚娜了!

    毕竟……虽然背井离乡、紧急疏散的时候很狼狈,但事后补偿的玉米也很香啊!

    “殿下!”

    “提可拉斯的事情我已经交给妹妹了。”玛拉面带微笑看着维迦吃掉了一根玉米卷,然后终于转过头来,“奇亚娜能够处理得很好的。”

    “这不仅是提可拉斯的问题!”身穿维达利安织物、满头白发的卡萨诺斯长老无奈之下,只能上前一步,“十公主别有所求,殿下怎能无动于衷!”

    “没事的没事的。”玛拉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有维迦在,她也只是帮帮忙而已。”

    “怎么会是帮帮忙!”卡萨诺斯有些着急,“她就是在邀买人心……”

    “可她所做都是我的命令。”玛拉依旧不为所动,“人心在我,不急不急——吃饱了吗,维迦?”

    “殿下!”卡萨诺斯见状,终于咬紧了牙关,“殿下已被约德尔人所迷惑——在下斗胆,请斩维迦!”

    维迦眨了眨自己的小眼睛,终于抬起了头。

    这个白头发老头说啥?

    他要……斩了我?

    无怨无仇的,想要对我动手——那他一定是坏人了!

    呵呵,看来,又是一个在和我争夺“第二邪恶”的家伙,我要给他一个教训!

    这样想着,维迦伸手一抓,直接就从不远处拿起了自己的法杖。

    而卡萨诺斯这边早有准备,他右手在胸前一引,第十四公理就已经驱役着一团烈焰,直奔维迦而去。

    为了防止误伤到维迦身边的玛拉,在卡萨诺斯的身后,其他几个长老也纷纷动手,主动护住了二公主。
【565】 请斩维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