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0】 双线交汇(1/2)
作者:夜隐枭
    以绪塔尔的范围内有着人工的符石结界,当无牙仔离开了地面之后,脚下的城市转瞬之间就变成了一片莽苍丛林——仿佛这里原本也只是一片丛林一般。

    此时的亚索已经顾不上这些了。

    嘱咐无牙仔一路向北,他们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就在提可拉斯北部二百里左右的地方,整个雨林仿佛“肿了”一样,鼓起了一个肉眼可见的大包。

    在这里,植物格外茂盛,体型也异乎寻常的巨大。

    “我们之前来过这么?”微微眯起眼睛,亚索问向了无牙仔,“这里看起来很不对劲。”

    “嘤呀——”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亚索有些懵了——这一路走来,他可不记得自己走到过一处格外茂盛的地方。

    也就是说,这里是他到达提可拉斯之后,才变成这副模样的!

    “靠过去。”亚索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我去看看——你在天上待命。”

    无牙仔闻言微微点头,随后双翼微振,身化流光,片刻之后就来到了这片不正常的雨林上方。

    到达即定位置,亚索也干脆的纵身一跃。

    宽大的炉火斗篷在他背后猎猎张开,不需化身暗裔,亚索就这样从天而降。

    “飒——”

    ……………………

    当亚索出现在这片特殊的雨林边缘之时,伊泽瑞尔也在。

    不仅伊泽瑞尔在——奈德丽也在,美洲狮的狮群也在。

    甚至在不远处,你还能看见同样狼狈逃窜的肉齿兽、泰坦蚺、掠食獴、丛林巨恐鸟等等世代生活在库莽古丛林的顶级掠食者。

    而在这些狼狈逃窜的家伙身后,是正在疯狂膨胀的植物,以及极速蔓延的绞杀藤蔓!

    平日里作为雨林基础的植物仿佛都疯了一样,疯狂的毁灭着一切活着的生命,在狂暴的植物面前,就算是顶级掠食者,也只能逃的屁滚尿流。

    甚至很多依靠着体型、依靠着伏击捕食的家伙(如沼泽鳄),干脆就在植物开始发疯的时候直接就完蛋了。

    在它们的枯骨上,一朵朵姹紫嫣红的花正在缓缓绽开,而更多的藤蔓则是以此为中心,更加迅速的开始扩散。

    昔日和平宁静的植物仿佛受到了刺激一般,化为了丧心病狂的瘟疫,驱赶着一切生灵。

    而造成这一后果的,不是别人,正是某个跑在最前面的小黄毛。

    此时,在他的背包之中,一颗半红半绿的宝石正被层层包裹着、藏在了一片杂物之中。

    至于这颗宝石的来历——那就要从三天之前说起了。

    在确认了奈德丽的善意之后,小黄毛混进了美洲狮的群落。

    依靠着自己对大猫的了解,他和这些美洲狮的关系还算不错。

    虽然双方有着很严重的沟通障碍,但至少也算是相安无事,甚至通过美洲狮的帮助,伊泽瑞尔还发现了几条可以作为水源的暗河和溪流。
【0550】 双线交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