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9】 绝世天才(1/2)
作者:夜隐枭
    奇亚娜是个很有意思的小姑娘——从某种意义上说,她甚至比拉克丝还要外向。

    这位十公主非常乐于和人交流,而且极其自来熟。

    是不是听起来很诡异?

    一个动不动就“草民”“供奉”的家伙,居然是个自来熟?

    但这就是事实。

    在奇亚娜看来,自己是最强大的那个,自然可以高高在上、毫无顾忌。

    这件事就很有意思了——你说她傲慢,那她的确是很傲慢,但这种傲慢还偏偏就不是“自己啥也不是的硬装”,而是“天才的个性张扬”。

    身在以绪塔尔,在这里元初公理的知识理论下,没人比奇亚娜更加强大、没人比奇亚娜更有潜力。

    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的话,奇亚娜的傲慢甚至可以被解释为“年轻气盛”。

    尤其是在见到了亚索、意识到了亚索根本和自己不在一个层面上之后,奇亚娜并没有固执的因为自己的“面子”而死撑,反而主动希望向亚索学习……

    别管这个小姑娘是不是装的,学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至少她这种坦荡的态度,亚索就非常欣赏。

    既然你要学……

    那我教你啊!

    至于教育的学费——等学会了再说好了。

    就当是……助学贷款好了!

    既然决定了教奇亚娜一点东西,亚索

    虽然亚索本身有疾风剑派的印可状,本身是有资格代表剑派收徒的,但这次他并未选择让奇亚娜进入剑派。

    不合适。

    亚索打算教导她的,是沟通万灵的手段——相较于以绪塔尔人用元初公理来“利用”元素之力,虽然传统的艾欧尼亚教育有点过于吃天赋,但上限无疑还是高了很多的。

    然而,当亚索打算帮助奇亚娜感受万灵的时候,一点小小的意外出现了。

    在元初公理方面举一反三、天才过人的奇亚娜在感受灵界的时候全然没有了之前的灵性,虽然亚索咬紧牙关拿出了最顶级的熏香,但奇亚娜还是无法进入冥想状态。

    为了让这个小丫头感受到万灵之力,亚索甚至主动沟通了疾风之灵,让轻盈的疾风萦绕在房间之中——但即使如此,奇亚娜的修行依旧毫无进展。

    如果不是“旁听生”贝亚尔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一点万灵之力,奇亚娜甚至已经开始怀疑亚索是不是在忽悠自己了……

    而在得知贝亚尔感受到了“歌唱的疾风之灵”后,奇亚娜整个人都傻眼了。

    我,奇亚娜!

    以绪塔尔的超级天才、多条元初公理掌握者、下一条元初公理最有可能的发现者!

    在这劳什子“万灵”方面的天赋还比不上我的仆人?

    难道,笨蛋竟是我自己?!

    无法接受这种情况的奇亚娜很快陷入了狂热——她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疯狂的投入冥想,甚至数日间茶饭不思、衣带渐宽。

    这劲头看得亚索都有些皱眉。

    然后,就在亚索思考着要不要找个别的办法的时候,奇亚娜忽然兴冲冲的找到了亚索。

    “噫!我发现了!”

    ……………………

    看着兴冲冲的奇亚娜,亚索倒是心中微微一动。

    她感受到灵界了?
【0549】 绝世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