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7】 抢生意的(1/2)
作者:夜隐枭
    突然有人出手,无论是扮演恶人的维迦,还是暗中伺机待发等着闪亮登场的亚索,都相当意外的愣了一下。

    这是……什么情况?!

    英雄救美也需要排队的吗?

    那要不要先来后到?

    但下一刻,亚索和维迦却几乎同时的改变了计划。

    亚索没有贸然出现。

    此时,他忽然意识到,这也许是一个更好的机会——对亚索来说,他的整个计划都建立在了奇亚娜的“野心勃勃”上,只有一个野心勃勃的奇亚娜,才能勇敢的打破以绪塔尔的传统,给亚索制造一个可以浑水摸鱼的环境。

    而随着这个刺客的出现,亚索却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一种两头下注的可能。

    所以,亚索暂时没有出现。

    几乎在亚索按捺住自己的同时,那边的维迦也做出了反应。

    相较于亚索的思考,维迦倒是直率很多。

    虽然邪恶小法师现在已经不认为自己是“最邪恶”的那个,但至少也要是“第二邪恶”——现在有人想要半途中对自己的目标出手,这他能忍?

    更何况按照亚索的说法,这关系到“最邪恶”的计划,维迦又怎么能任凭来人对玛拉出手?

    被污染的精神能量喷涌而出,一个扭曲的幻境干脆的笼罩了整个房间。

    在刺客的眼中,天地都不一样了。

    在扭曲的幻境之中,他再也分不出上下左右,虽然勉强继续出击,但手中的匕首却以毫厘之差,从玛拉的身边擦肩而过,最终未能抓住二公主愣神这稍纵即逝的瞬间,完成关键性的一击必杀。

    随后,就在维迦打算给这个冒失的家伙一个教训的时候,亚索的话随着一阵清风,出现在了维迦的耳边——而听到了老大的嘱托,维迦虽然有点不爽,但还是变回了自己约德尔人的模样,举起了法杖。

    “是谁指派你来的?!”

    ……………………

    贝亚尔现在只觉得恶心。

    潜伏了快一个月,他好不容易抓住了一个宝贵的机会、摸进了二公主玛拉的宅邸,结果就在即将大功告成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出了这样一档子意外……

    势在必得的一击被打断,在一番天旋地转之后,一柄黑漆漆的法杖已经抵在了贝亚尔的咽喉上,让他一时之间动弹不得。

    用力的咽了一口口水,喉咙和法杖尖端的接触让他身上的鸡皮疙瘩都立了起来,贝亚尔敢说,自己只要稍有异动,面前这个打扮奇怪的小矮子就会毫不犹豫的取了自己的性命。

    等等,小矮子?

    眨了眨眼睛,贝亚尔忽然意识到了维迦的身份:这是个约德尔人!

    为什么玛拉身边会有约德尔人?!

    贝亚尔现在完全搞不清情况——即使对于从未中断过文明的以绪塔尔人来说,约德尔人和班德尔城都是一个谜。

    虽然有人说自己在雨林之中见到过采蘑菇的小矮子,但整个以绪塔尔之中,关于约德尔人的传说和记录却依旧数量稀少,贝亚尔能够知道这是约德尔人,那已经很不容易了……

    而现在,一个活生生的约德尔人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还使用了一个奇怪的、没有任何元素波动的法术,将自己硬生生的拦在了原地。

    这一刻,贝亚尔已经完全迷茫了。
【0537】 抢生意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