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6】 闻名见面(2/2)
作者:夜隐枭

    “意味着成千上万金海克斯的收益。”卡密尔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面前一头雾水的小黄毛,“而在这一笔大生意面前,一点装备、一点分成,没有人会在意。”

    伊泽瑞尔哑口无言。

    卡密尔的逻辑链条非常清晰,就是抓住了你没有探险者执照这一点,质疑你的专业水平和可靠性,而伊泽瑞尔以过去的经验,试图打低价牌,结果却被告知“老娘不差钱”,事情一下子就尴尬了起来。

    很快,伊泽瑞尔就意识到,自己应该展示一下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在乌罗亚寻找魔药的经历,然而,当他刚刚说出了“乌罗亚”一词,卡密尔就仿佛猜到了他想要说什么一样。

    “乌罗亚的魔药最终在你的手里被证伪,这件事我听说过。”

    伊泽瑞尔脸上露出了微笑。

    然而,就在他打算顺势自夸两句的时候,卡密尔接下来的话却让他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

    “我也听说过,你拿到了魔药之后,给雇主送了一份假的,还炸了他的收藏馆。”

    “那是因为他要吞了我的奖励。”伊泽瑞尔终于降低了音量,“我说正义的反击——”

    “然而,在反击之前,你就已经将正品交到了科学与进步学院。”卡密尔毫不犹豫的戳穿了他的借口,“你一开始就没打算交易那份魔药。”

    这一次,伊泽瑞尔终于没话说了。

    对方对自己了如指掌,甚至还知道自己的黑历史,这种情况下,说的越多越像是狡辩。

    就在小黄毛无奈的叹了口气,似乎要离开的时候,卡密尔却忽然话锋一转。

    “不过,我很欣赏你的选择。”灰夫人随手拿起一份招募协议,迅速的涂改了起来,“这里有一份特殊的协议,愿不愿意接受……看你。”

    伊泽瑞尔惊讶的从卡密尔手中接过了这份协议,终于逐字逐句的阅读了起来。

    保密协议长得离谱、活动经费多得惊人——最重要的是,按照协议上的内容,伊泽瑞尔要探索的区域相当特殊。

    卡密尔的要求……和其他的商人全然不同!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伊泽瑞尔在意的,从来都是探险本身!

    几分钟之后,完整的阅读了整个协议之后,小黄毛再次抬起头,眼神满是坚定。

    “我签了!”

    ……………………

    在库莽古开发的大潮之中,伊泽瑞尔终于选择了下海。

    而就在他签订了这份协议、出去庆祝的时候,在千里之外的提可拉斯,亚索的“英雄救美”计划也正式展开了。

    扮演着刺客的维迦在亚索的掩护下,悄无声息的穿过了外围的防御,来到了二公主玛拉的住所,然后狂笑着一脚踹开了她闺房的大门。

    然而,让维迦始料未及的是,有人竟先自已一步,早就来到了玛拉的房间!

    几乎是在维迦举起了法杖的同时,在房间角落的阴影之中,一个身形迅速的窜了出来,手中明晃晃的匕首径直斩向了看向门口、目瞪口呆的玛拉。

    “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