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6】 闻名见面(1/2)
作者:夜隐枭
    卡密尔来到招募现场也是一件偶然的事情。

    虽然灰夫人的大名颇为骇人,但实际上,在平日里,卡密尔还是很有生活情调的——即使身躯大部分都已经被转化为海克斯装置,但她依旧雷打不动的保留了很多习惯。

    比如……在清晨祖安的灰霾之中漫步。

    对于常人来说,祖安的灰霾是致命的,但在卡密尔的眼中,那却只能算是安全无害的灰尘。

    而祖安和皮城之间的路程对她而言也完全不是问题——对卡密尔来说,这种程度的运动也顶多算是消化食。

    现在,卡密尔刚刚结束了这次消食运动,路经招募点,正巧遇上了前台办事员求助,这才偶然出现。

    示意办事员坐到一边,卡密尔扫了伊泽瑞尔一眼之后,终于开口。

    “伊泽瑞尔……对吧?”

    “没错,伊泽瑞尔!”

    “我记得,你的探险者执照好像刚刚被吊销?”

    她怎么会知道的?!

    小黄毛愣在了原地——明明没人问过的啊!

    而愣在原地,就是对这个问题最好的回答。

    在得知了面前这家伙并没有探险者执照后,办事员不由得咬紧了牙关——应聘司机却没有驾照,你这是在消遣我?

    “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烧掉了三间门市房可不是什么小小的意外。”卡密尔的语气冷若冰霜,“皮城卫队都出动了,花了不少功夫才消灭了那个火焰精灵的。”

    “啊这——”伊泽瑞尔拖长了语调,试图给自己争取一点思考的空间,“毕竟是古遗迹内找到的东西,没人会想到那万玩意和春分的太阳会扯上关系……至少我们弄懂了一些铭文的含义嘛。”

    “所以,你现在根本就算不上探险者,对吗?”卡密尔可不会被这简单的话术引开注意力,“没有探险者执照的……伊泽瑞尔先生。”

    “……”

    眼见得对方似乎很清楚自己的底细,伊泽瑞尔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机会、好不容易用卓越的口才说(忽)服(悠)的办事员,结果现在突然跑出来一个灰头发的家伙,一副冷冰冰不近人情的模样。

    真是倒霉透了。

    不过,伊泽瑞尔依旧没有放弃——眼见着对方并没有赶走自己的意思,他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的角度。

    “虽然因为一点意外丢掉了探险者执照,但我可没有丢掉探险者经验!”拍了拍胸口,伊泽瑞尔摆出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相较于那些只会要资金、要装备的酒囊饭袋,我才是最经济适用的探险家!”

    既然被看穿了马脚,那就换个方式自我营销!

    没有探险者执照……但我便宜啊!

    我不需要特殊的补给,甚至可以不要酬劳!

    这还不考虑我一下?

    “经济适用?”卡密尔嗤笑了一声,终于站在了伊泽瑞尔的面前,“你知道库莽古的探索,对皮尔特沃夫来说,究极意味着什么吗?”

    “意味着什么?”伊泽瑞尔愣了一下,显然没有跟上卡密尔的思路,“一次新的发现?”
【0536】 闻名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