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疲惫不堪(2/2)
作者:夜隐枭
    这种情况下,虽然玛拉察觉到了不对劲,但能做的却也只有那老三样的原始手段了。

    参加宴会、收纳心腹、亲自联姻。

    等这三步完成,只要父母的生命走到尽头,她就能够如自己的祖辈一样,在民众的祝福之中,正式登上以绪塔尔的王座了。

    到时候,大元素使会为她加冕,而玛拉也将和之前的那些名字一起,被刻在以绪奥肯的中心纪念碑上。

    以绪塔尔人并不会笃信神祇,但他们总会被这座碑上的名字保持尊敬——在玛拉看来,那将是自己此生最大的成就。

    足以流芳千古的。

    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支持,这位平时最是懒散胆小的二公主才会一反常态、咬着牙出入各种宴会场所,并开始“如贵族一样说话”。

    这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她需要时刻在意自己的礼仪、一直保持自己的风度、时刻注意对方言语之中的言外之意……

    最重要的是,身上的维达利安织物可从来都不是稳定的,玛拉还需要时刻努力,保持着这份织物的稳定,以此表明“我有能力掌握这个国度,就如掌握元素的力量一样”。

    虽然二者之间未必有着足够确切的关系,但这的确是以绪塔尔的传统。

    所以,每次宴会结束,玛拉都会累得半死——为了保持风度,她不可能在宴会上大吃大喝,甚至连笑容都要有所克制,必须保证完美。

    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的宫殿之中,她终于再也憋不住了。

    维达利安织物已经挂好,下一刻,玛拉直接后仰,整个人就这么平平的躺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一面享受着身下的柔软,她一面伸手开始解开自己的束腰——这种有着金属骨架的束腰既能凸显曲线,又能让罩在外面的维达利安织物看起来更加飘逸,属于以绪塔尔贵族女性最喜欢的内饰。

    当金属的扣搭终于被解开、束腰被甩到了一边之后,玛拉终于长长的出了口气。

    空气都清新了起来。

    她无声的笑了起来,迅速的在床上打了几个滚,终于再次起身——在梳妆台前,她麻利卸下了自己脸上亮闪闪的妆容,然后随意的在一边的面盆之中洗了把脸,胡乱抹了两把之后,再次倒回到了床上。

    今天的辛苦终于结束了。

    也许对于玛拉来说,现在她应该做的是拿出日记本,将今天的见闻和收获全都记录下来,但很可惜的是,这位二公主殿下此时一根小指都不想动,她现在只想躺在床上,安慰自己的腰肢、搓揉着自己僵硬的脸。

    就这样,当她还在起床记录和卧床休息之间犹豫的时候,潜伏已久的刺客,终于来到了二公主的房间之外。

    下一刻,玛拉卧室的门,开了。

    一个有意遮挡自己面孔的家伙破门而入,迅速朝着玛拉举起了法杖。

    看着自己身边忽然绽开的黑色爆炸,大脑一片空白的玛拉尖叫一声,直接就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