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公主殿下(1/2)
作者:夜隐枭
    见到二公主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不惊动对方的前提下。

    在见识到了以绪塔尔人的符石元素仪式之后,亚索可不会认为自己能够如在德玛西亚雄都一样,自由自在的在提可拉斯行动。

    想要不被发现的找到二公主……这还真的一时之间没什么头绪。

    毕竟这里是以绪塔尔。

    在德玛西亚,亚索可以行事毫无忌惮——除非星灵降世,整个德玛西亚都几乎没谁能拦住亚索。

    但在以绪塔尔,这个耐祖克的故乡、曾经以一己之力制造出足以弥合虚空裂隙的独石的元素国度,亚索还是要有所忌惮的……鬼知道这里会不会出现一个老妖怪什么的。

    这种情况下,亚索自然不会大大咧咧的直闯二公主寝宫,他只能日常逛街,等待着一个见到那位二公主殿下的机会。

    而他的运气看起来不错。

    在到达了提可拉斯之后的第三天,这位二公主带着自己的侍从,浩浩荡荡的走在了街上,绕了一大圈之后,才去往了一处特殊的宅邸,参加了一场盛大的宴会。

    身在人群之中,跟随着二公主绕城一大圈的亚索眼见着对方的身形终于消失,转过身来之后终于皱起了眉头。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虽然这位二公主殿下打扮得花枝招展,身后的维达利安织物随风飘扬、绚烂夺目,但在亚索的眼里,却比花架子还要花架子……

    无论是从疾风之灵的角度,开始暗影视界的反馈,亚索都没有在队伍之中发现哪怕一个“还可以”的护卫。

    堂堂二公主殿下、未来的以绪塔尔女王,居然身边只有一群溜须拍马的白痴,一个有实力的家伙都没有?

    不夸张的说,二公主的这支卫队,连德玛西亚的无畏先锋水平都没有!

    就这?

    就这玩意?

    哪怕这位二公主是躺赢的、事先可能没什么专门的准备,但……这看起来还是太过诡异了,和亚索之前所想的完全不同啊!

    满心疑惑的亚索忍不住稍微迟疑了起来,他思忖良久,终于选择了回到旅馆、继续等待机会。

    下一次二公主殿下出现的时候,自己或许可以……不留痕迹的出手试试?

    ……………………

    机会倒是出现的很快。

    自从第一次宴会开始,这位二公主殿下的行程就迅速的多了起来——而似乎是为了炫耀,她每次有什么行动,总要事先一步绕城一圈,在提可拉斯的民众面前,展示自己与众不同的风采。

    亚索就这样混进人群之中,就当是看维密走秀一样,连续看了这位二公主整整八次。

    而无论哪一次,亚索都并未发现一个可能对自己有所威胁的目标。

    这种情况下,亚索的胆子也逐渐打了起来。

    在第九次的时候,他悄无声息的呼唤了疾风之灵——狂风卷地而来,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提可拉斯的街道。
【0523】 公主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