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河中巨鳄(1/2)
作者:夜隐枭
    面对大河,亚索保险起见是希望无牙仔带着大家一起飞越的——但这条河两岸都树高林密、连个空地都没有,无牙仔现在已经是成年的风行兽了,体型过大的情况下,实在没法起飞。

    无奈之下,一行人只能默默下水,泅渡过河。

    亚索冯虚御风开路,希瓦娜下水戒备,拉克丝和维迦在无牙仔的背上渡河。

    本站域名123wx。co?

    然后,就在一行人还没有来到河流中心的时候,一堆“浮木”却忽然顺流而下,而来到了无牙仔身边之后,这些“浮木”则是齐刷刷的睁开了双眼……

    鳄鱼!

    成群结队的鳄鱼!

    在拉克丝下意识的尖叫声中,不远处的一条鳄鱼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着无牙仔扑了过来。

    剃刀般的利齿闪烁着白森森的光芒,拉克丝可以发誓,这是她见过的、体型最大的鳄鱼!

    德玛西亚的托比西亚附近,沼泽里也是有鳄鱼存在的,那些体长三四米的大家伙是当地发展水运最大的阻碍,当鳄鱼泛滥的时候,德玛西亚的正规军有的时候都要出动去消灭鳄鱼。

    但和这几条出现在激流之中的鳄鱼相比,托比西亚的那些玩泥巴的家伙……也配叫鳄鱼?

    单单就体型而言,出现在拉克丝面前的这一条,仅嘴巴的长度,就快要赶上托比西亚的亲戚了!

    三米的鳄鱼和十米的鳄鱼……这之间的差距可是相当大的!

    面对着这种巨兽的扑杀,拉克丝下意识的爆发出了掌心的强光——虽然她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魔法,但危急时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但令她始料未及的是,这些鳄鱼似乎也掌握着某些类似于魔法的能力,当明亮的光辉亮起的时候,层层叠叠的浪花也忽然暴涨起来,一时间竟让拉克丝失去了目标!

    仅仅一个照面,毫无战斗经验的拉克丝就落入了这些鳄鱼的捕猎陷阱之中。

    不过……好在拉克丝只是这支队伍之中最弱的那个。

    当水幕在河中升起、水中巨鳄打算从水幕的后面扑向拉克丝的时候,一道风刃闪过,将这道水幕击得粉碎。

    而正打算窜过水幕的巨鳄则是被这风刃的余波扫过,鳞甲纷飞之中,硬生生被开了嘴角。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鳄鱼变成了小丑鳄鱼。

    可惜,惊魂未定的拉克丝面对着这些痛苦的扭动在水中的鳄鱼,丝毫没有想笑的意思。

    虽然见势不妙后,剩余的鳄鱼都选择了默默下沉、只露出一双双时不时翻起眼睑的眼睛——但看着这一双双毫无感情的眼睛,拉克丝还是感觉到一种别样的不寒而栗。

    不用亚索解释,拉克丝也能明白,这些能够操纵水流的巨鳄也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

    在这茂盛的丛林之中,“内卷”早已是常态。

【0515】 河中巨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