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 莎拉的野望(1/2)
作者:夜隐枭
    事实证明,莎拉还是那个莎拉——当复仇的使命完成之后,这位比尔吉沃特女王终于回到了她应该有的模样、当初成为整个比尔吉沃特最有名的赏金猎人的模样。

    心思细腻、野心勃勃、不甘人后。

    所以,在得知了福光岛的消息之后,想要掺一手这种事情,还真的很符合莎拉的性格。

    但很可惜,亚索并不希望她掺和进来……

    不是不愿意放开福光岛的权力,也不是担心海盗们的出现会打击现在的福光岛结构,对于亚索来说,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莎拉本人的水平并不足以参与到这件事之中。

    这样说可能有些失礼,但在亚索的眼里,在面对虚空的战争中,莎拉顶多可以负责一点后勤的任务——难道你还指望着她能手持双枪,给监视者来一梭子枪林弹雨?

    在召唤师峡谷,厄运小姐倒是可以轻轻松松一个大招洗死维克兹,但在符文之地,就算是莎拉真的能直面虚空监视者、把双枪怼在它脸上,恐怕也不能破防!

    所以,对抗虚空这种事情拉莎拉过来干嘛,挠痒痒吗?

    非说要莎拉参与的话,恐怕她能够做最大的帮助就是保障后勤了——毕竟,比尔吉沃特位置也算重要,还拥有着整个符文之地最大的海上船队,有莎拉的支持,至少去艾卡西亚不至于穿越大塞沙漠,完全可以从海边登陆。

    但如果再进一步,莎拉非要参与到战斗中的话……

    或许可以考虑把船开到艾卡西亚海岸,做舰炮掩护?

    正是基于以上的考虑,亚索才会尽可能的将福光岛和比尔吉沃特进行切割,在亚索的计划之中,福光岛更像是一个军事基地,这里的人都将是对抗虚空的最前线战士,莎拉没有必要和福光岛牵涉太多。

    对抗虚空什么的,莎拉还是不要参与到正面的战斗之中的好!

    这种事情,无关能力,只关乎实力!

    偏偏这种话还多少有点难以直说——难道要告诉莎拉,你太弱了,我现在忙的事你还没能力参与?

    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话总归不能说的这么直接呀!

    然后,就在亚索默默组织语言,试图找出一种不那么直接、但足够清楚的说法时,莎拉却仿佛猜到了他的心思一样,主动开口。

    “怎么,你面对的敌人太强,瞧不上我这个海盗头子?”

    “……”

    眨了眨眼睛,莎拉的直接竟让亚索有点不知怎么回应,这时候点头是不是有点太直接了?

    “那么,说说看吧。”将腰间的双枪拔出,关闭了保险之后顺手拍在了桌子上,莎拉稍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你说的敌人有多强——比蛇母还要可怕?”

    蛇母?

    几乎酝酿完毕的话就这样卡在了亚索的喉咙之中,他有些意外的看着莎拉,眼里充满了疑惑。

    很快,亚索就意识到了莎拉的意思。

    “你……参与了俄洛伊的试炼?”

    “嗯,看来你总归没有被肌肉占满脑子。”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莎拉愉快的打了个响指,迅速站起身来之后,朝着亚索勾了勾手指,“通过蛇母的试炼……那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呢——要不要过两招看看?”

【0507】 莎拉的野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