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老朋友(1/2)
作者:夜隐枭
    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在莎拉的办公室,亚索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会被发现——这座办公室本身就坐落于整个比尔吉沃特的做高点,偏偏窗边还毫不遮掩的摆着几个海克斯望远镜,通过这些望远镜,整个比尔吉沃特的大大小小都可以被莎拉尽收眼底。

    这女人的掌控欲……真是可怕。

    不着痕迹的撇了撇嘴,亚索终于看向了莎拉。

    “说吧,莎拉——我们也是老相识了,找我到底什么事。”

    莎拉看着一副若无其事模样的亚索,心中气不打一处来。

    这家伙就是在装傻!

    当初为什么莎拉要主动拉开和亚索的距离?

    为了娜迦卡波洛斯、为了俄洛伊?

    究其根本,还不是为了比尔吉沃特!

    当时的亚索代表着艾欧尼亚,而莎拉代表着比尔吉沃特,两个人注定了顶多做朋友,甚至连朋友也做不得,这种情况下,莎拉才不得已强行让自己和亚索断开联系。

    大家各自有着自己的责任,自然不能如从前在比尔吉沃特的时候一样嬉笑怒骂了,毕竟在莎拉看来,亚索不会辜负自己身后艾欧尼亚的责任和重托,而自己也戴上了属于比尔吉沃特的无形王冠。

    所以,在焰浪之潮中,当亚索还了自己那份人情,两个人终于渐行渐远——虽然有的时候,莎拉也多少有点羡慕艾瑞莉娅出身自艾欧尼亚,但那也只是一时而已。

    谁能想到,堂堂艾欧尼亚领袖、艾欧尼亚战争的总指挥、艾欧尼亚联合政府的世俗元首,居然连三年都没干满,就撂挑子跑路了?

    更让莎拉始料未及的是,亚索无官一身轻后,还跑到守望之海上,去清理暗影岛了!

    更更意外的是,他还真的将福光岛变成暗影岛了!

    当一切的一切叠加在了一起之后,再次见到了亚索的莎拉自然有着诸多不满——当初是你要分开,因为各自有着自己的责任。

    结果才一转头的功夫,你就把那份责任抛开了,然后没等老娘招揽,就又换了一份?

    你特么是逗我玩呢?

    最气人的是,如果将这一切都说清楚,客观而公平的说,亚索甚至本身啥问题都没有——甚至如果引入艾瑞莉娅这个人、考虑到她也离开了艾欧尼亚,反倒会显得莎拉其实也没有那么在乎亚索……

    综合以上考虑,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多少有些一言难尽。

    而正是因为察觉到了这份问题,亚索才会小心翼翼的躲着莎拉,他很清楚莎拉这个看起来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心眼有多小。

    胸围和胸怀成反比,也是没谁了。

    结果从现在的情况看,躲是躲不开了。

    那就直面惨淡好了。

    这种时候,要掌握主动权!

    “那个,莎拉——你有推荐的旅馆吗?”

【0506】 老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