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 炼狱场(1/2)
作者:夜隐枭
    当亚索回到博勒汉姆的时候,满眼所见皆是一片狼藉。

    博勒汉姆那低矮的外城墙早就化为散落满地的乱石土丘,而预想之中的诺克萨斯大军则横七竖八的躺在地上,一个个披挂整齐的战士却早就没有了生息。

    殷红的鲜血肆意的流淌在博勒汉姆城外的这片狭小的平原上,猩红的味道似乎即将化为腐朽——残阳之下,亚索一时之间经分不出哪里是暮色,哪里是血光。

    而在这漫天遍地的血红之中,一个庞大的身躯正如无头苍蝇一般,四处乱撞,似乎在追逐着什么。

    这副身躯在亚索的印象之中仅次于当初弗雷尔卓德的奥恩,入眼处那扭曲的血肉不知为何,竟让亚索有了些许的熟悉……

    但仔细回忆了一番,亚索敢保证自己绝对没见过这玩意。

    究竟发生了什么?

    维迦召唤了一个大怪物,毁灭了所有诺克萨斯人?

    然而,随着无牙仔靠近了那个巨人,亚索终于发现,这家伙追逐的……似乎正是维迦!

    事情更诡异了,这个大家伙看来也不是维迦召唤或者制造的,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眼见着维迦时不时召唤一个扭曲的力场、将那个大家伙骗得团团转,亚索干脆叫无牙仔直接去博勒汉姆,找个活人问问清楚好了!

    然而,当亚索和无牙仔抵达博勒汉姆的时候,四下一看却发现人都快跑光了——家家户户门窗紧闭,但一个人都没有,一人一兽转了好一会,才勉强找到了一个活人。

    巧的是,这位不是别人,正是之前亚索来博勒汉姆的时候,引路的那位民兵大哥。

    这位大哥现在已经快抖成一团了,不过好歹他也算是认出了亚索的身份,在亚索的努力安抚、承诺无牙仔带他走的情况下,这位终于和亚索讲述了之前的经过。

    而亚索这才知道,原来那个巨人其实是诺克萨斯人自己的人形兵器,不知道为什么失控了,这才导致诺克萨斯大军被杀了个尸横遍野……

    至于具体的情况,他也实在说不太清——他也就看见了那群地龙蜥骑兵冲锋。

    “那个大块头有没有说过什么?”亚索皱起眉头,“或者维迦有没有说过什么?”

    “他们只会喊诺克萨斯和为了邪恶之类的。”民兵战战兢兢,“别的我也听不到……”

    眼见着对方似乎真的就只知道这么多,亚索终于无奈将他放开,叮嘱无牙仔带他去山里安全的地方,然后自己则是转身离开了博勒汉姆城,再次来到了城外的战场上。

    ……………………

    “啊哈!”维迦迈着不大的步伐,再次制造了一片扭曲的力场,将那个大块头包裹在了其中,“你也想和维迦比试谁更加邪恶吗?”

    塞恩自然不会回应——他只是闷着头,一股脑的冲向了维迦,但却因为扭曲的力场作用,晕头转向的不知道冲到了哪里,当他扭扭脖子,再次迈开脚步的时候,那个讨厌的小个子已经跳出去好远了。

    此时的塞恩是没有自己确切思想的,在血魔法和暗影魔法的作用下,他只是本能的渴望着杀戮,渴望着毁灭,渴望着将自己面前的一切统统碾碎,而这个小个子就是阻碍他的最大敌人,他迫切的希望用自己手中的柱子,如同擀饺子皮一样,将对方的五脏六腑都擀出来。

    但偏偏这个小个子总能使用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法,扰乱塞恩的判断,让他狼狈不堪的四处乱撞,每一次他越是希望碾碎这个小个子,自己就在废墟上撞得越狠……

    这种情况下,只要塞恩稍微清醒一点,就可以减缓脚步,依仗着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不去接触那些奇奇怪怪的力场、直接拿下维迦。

【0503】 炼狱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