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破阵子(1/2)
作者:夜隐枭
    地龙蜥这种龙裔巨蜥的体型是随着年纪增长的、根据品种差异各有不同。

    所以,在诺克萨斯的军中,那些个头大、性子温顺的地龙蜥会被作为攻城兽,而个子小、行动快的,则是作为坐骑,和骑兵一起行动。

    波波罗斯作为一个从士兵历练而来的中将,最擅长的就是地龙蜥骑兵的训练和指挥,他本人更是一名资深骑手——他喂养着一头叫“霜寒战斧”的地龙蜥,这头地龙蜥有着少见的白色颈羽,亢奋的时候会完全张开,如一面双刃战斧,因此而得名。

    一刻钟之后,地龙蜥骑兵已经集结完毕,波波罗斯虽然是中将,但却第一时间占据了冲锋的破阵位置上。

    没有什么振奋人心的演讲,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呼喝,在战鼓声响起之后,波波罗斯只是高高举起了手中的骑枪,然后小心驾驭着霜寒战斧,踏着鼓点开始了缓步加速。

    在他身后和两翼的骑兵都跟随着波波罗斯的脚步和鼓点,慢慢也开始了缓步——在这一过程之中,密集的阵型逐渐转为松散,并在速度加快之后,迅速的拉成了一个天然的锥形。

    鼓点开始密集了起来。

    而随着鼓点一起,地龙蜥的脚步也越来越快——虽然骑兵们大多带着面罩,一言不发,但这些龙裔蜥蜴却在全力奔跑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兴奋。

    这些地龙蜥的脖颈开始充血、泛红。

    波波罗斯胯下的霜寒战斧则是完全展开了颈羽,白色的羽毛末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悄然染上了一丝殷红——这便是霜寒战斧的另一重含义,每次冲锋,必然染血。

    “噫——哈!”

    地龙蜥兴奋的发出了阵阵呼喝,噫噫之声不绝于耳,急促的鼓点和爪子抓地的声音汇聚在一起,终于成为了一片浪潮涌动之声,在波波罗斯的带领下,这支地龙蜥骑兵团就犹如一条大河,涛涛袭向了塞恩、袭向了孤零零的土台、袭向了维迦、也袭向了博勒汉姆。

    那一刻钟的时间内,波波罗斯精心设计了冲锋的路线,务求毕其功于一役,一波冲锋拿下所有的对手。

    但……事情真的会如他所愿么?

    ……………………

    面对着汹汹而来的骑兵,塞恩面无惧色。

    或者说……塞恩从来就不知道什么是恐惧,无论生前死后。

    只见他舍了一旁丢了套索、狼狈逃窜的野战兵,随手从身边拎起了一根大棒子——或者说,大柱子。

    这是之前攻城的成年地龙蜥驮运的攻城器材,是用来撞击城门的,直径超过半米,使用的时候要么通过地龙蜥驮运,要么由一队士兵扛着、齐齐的用力怼城门。

    然而,随着塞恩的体型不断膨胀,这样一根柱子被他拿在手里,竟没有一丝违和,仿佛正是趁手的齐眉棍一般,眼见着最前面的波波罗斯举起骑枪、朝自己直直地冲了过来,塞恩咧了咧嘴,脸上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手中的柱子终于高高举起。

    “喝啊——”

    随着这沉重的柱子终于落下,在塞恩面前气势汹汹的地龙蜥骑兵竟如海浪拍上了礁石一般,齐齐地散为了一地的泡沫!
【0502】 破阵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