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5】 弑君者(5/5)(1/1)
作者:夜隐枭
    被精锐的无畏先锋重重包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绝境——如果再加上一旁虽没有激活,但却能够吸收魔法的禁魔石巨像,那能够从中逃出生天之人恐怕少之又少。

    但即使如此,塞恩的第一反应也不是逃跑。

    在看见了代表着光盾家族的旗帜之后,这位诺克萨斯之手高高的举起了手中的战斧,狂热的呼喊着诺克萨斯的名字。

    “起来——战斗!”

    和自己最可靠的护卫一起,塞恩向着德玛西亚的王旗发起了决死冲锋!

    楔形阵被拉开,一马当先的塞恩成功的打了德玛西亚人一个措手不及——没人会想到,在如此情况之下,塞恩想的居然是拼死一换一!

    在无畏先锋的重重拦截之下,塞恩孤军奋战,这个身披重铠的战士身中十多剑,前胸后背还插着二十多根弩箭,即使如此,他最终还是杀到嘉文一世的面前。

    那是一场血腥至极的战斗,最后是嘉文一世在护卫的帮助下,用王旗完成了致命一击。

    染血的旗帜完全刺透了塞恩的身躯,肺部的大出血终于宣告了塞恩的完蛋。

    战斧从赛恩手中掉落,沉重的砸在了地面上,一切看起来都已经尘埃落定。

    然后,就在嘉文一世长出一口气的时候,塞恩鼓起濒死的最后一股力量,一只手扯下了国王头上的王冠,另一只手掐住了他的喉咙。

    护卫用手中的兵器胡乱地捅着塞恩早已千疮百孔的身躯,但他的手却丝毫没有放松,直到嘉文一世终于断了气,赛恩才让死亡把自己带走。

    (德玛西亚造型夸张、同时能够护住脖子的肩铠也正是在那之后才完全流行开来的——毕竟,国王被人活生生掐死,这也算是一段难以启齿的黑历史了。)

    当塞恩的尸体被找回来的时候,他的一只手上依然攥着德玛西亚国王的王冠。

    事后,这位诺克萨斯之手被送回了不朽堡垒进行国葬,整个诺克萨斯都为赛恩哀悼,他的尸体被葬在一尊高耸的纪念碑下,作为他永远的象征——而关于塞恩、关于尚武精神,这一切仿佛在诺克萨斯也只留下了一个每年只会热闹一次的纪念碑。

    直到他的坟墓再一次被打开。

    ——————

    乐芙兰和弗拉基米尔合作,用暗影魔法和血魔法一起,试图将这个强大的战士复活——而塞恩自己也无法拒绝这份礼物。

    于是赛恩又“活”了过来,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被再一次激活,血魔法的嗜血驱使着他,暗影魔法的护盾庇护着他,他力大无穷、对疼痛浑然不觉,并在一些小规模的战斗之中,证明自己的价值。

    可惜,一个喋血机器并不是黑色玫瑰的终极目标,在如人型破城锤一样毁掉了一座小城之后,塞恩又一次被封印了起来。

    为什么黑色玫瑰会和暗影岛有所联系?

    为什么乐芙兰会通过伊莉丝和卑鄙之喉做交易?

    因为他们在渴望着不死者的奥秘,他们希望能够明白不死者存在的原因,并以此完善暗影魔法和血魔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完美的永生!

    而塞恩,就是他们的实验品!

    别看这位亡灵勇士名义上是“黑色玫瑰献给大统领的礼物”,但在实际上,他却是黑色玫瑰最重要的实验品!

    本站域名123wx。co?

    以及……工具人。

    没错这一次塞恩还有一个额外的目标,那就是当场消灭维迦——就算不能直接消灭,也至少要把他驱逐到了班德尔城的位面之中去,绝对不能让斯维因见到这个约德尔人。

    正是出于这种目的,苍白女士才主动提出要顺便试一试武器。

    而因为黑色玫瑰的遮蔽,斯维因并不清楚博勒汉姆的庇护者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他虽然知道有“维迦”,但对于维迦的来历和过去并无了解,当黑色玫瑰提出要顺便实验一下新武器的时候,斯维因自然不会拒绝。

    就这样,封印在雕像之中的塞恩被运到了船上,然后从不朽堡垒的港口出发,沿着守望之海南下、穿过了皮尔特沃夫运河,最终被送到了格罗夫特。

    和塞恩一起抵达的,还有诺克萨斯用以进攻博勒汉姆的军队,以及弗拉基米尔本人——他是塞恩血魔法的操纵者,也是负责杀死维迦的具体执行者。

    巧的是,当这支队伍抵达格罗夫特、稍加修整开始北上的时候,在博勒汉姆,亚索和那一支车队则是刚刚补给完毕,从博勒汉姆南下离开。

    就这样,双方在博勒汉姆以南、格罗夫特以北的大路上,碰了个正着——见到了远处出现的军队,在高空负责引路和戒备的无牙仔第一时间回报给了亚索。

    而亚索在无牙仔的帮助下,居高临下俯瞰着对方的阵线时,第一时间就认出了这群人的身份——亚龙犬小队、地龙蜥军团、破城工程组、神秘法师团……

    这是一支训练有素、有备而来的诺克萨斯的战团!

    ————————

    勉勉强强的夜五枭。

    休息一会,后半夜继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