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4】 继续挖(1/2)
作者:夜隐枭
    迷路只是小问题——这次甚至都不需要呼叫无牙仔,芮尔就知道旅馆在哪。

    不过送亚索回去之后,芮尔多少还是有些发懵的。

    亚索先生的实力的确没的说,但为什么会不认路呢——指挥战斗不是需要熟知地理吗?

    显然,芮尔无法理解亚索这种“地图上认识路,走在地上就抓瞎”的路痴,更无法明白,在路痴的问题上,亚索有无牙仔这样一个“物理外挂”。

    总而言之,虽然出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插曲,但亚索总归是成功的将芮尔带回来了。

    (或者说,芮尔将亚索送了回来。)

    回到了旅馆之后,看见了芮尔的锐雯和艾瑞莉娅都很意外。

    仔细的打量了一番面前的这个假小子一样的真·黄毛丫头,这一刻,锐雯和艾瑞莉娅都产生了一样的想法——这是谁啊?

    在意识到了锐雯和艾瑞莉娅的身份之后,芮尔则是兴冲冲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我也是你们粉丝啊”之类的观点。

    听完了芮尔的自我介绍之后,艾瑞莉娅第一时间明白了亚索的意思——“把她也拉过来!”

    而和艾瑞莉娅不同,看着满脸疲惫、但却意志坚定的芮尔,一直不说话的锐雯却仿佛看见了一个曾经的自己。

    虽然一个是法师,一个是战士,但实际上,两个人的命运轨迹在某种程度上说还真的颇为一致……

    只不过锐雯的出身更加贫寒、而芮尔则更被看重而已。

    但一样的是,两个人都因为黑色玫瑰的背叛,而背叛了诺克萨斯——也都在背叛了诺克萨斯之后,找到了自己的牵挂。

    看着说起同学们的时候、神采奕奕的芮尔,锐雯的嘴角微微上翘,然后看向了身边的亚索。

    也罢。

    那我也来拉她一把好了。

    ……………………

    亚索的确是起了拉人的心思——而且是很强烈的那种。

    虽然收留芮尔会让福光岛暴露在诺克萨斯的注意之下,但……那又如何?

    芮尔值得!

    别看现在的芮尔也“只是”一个学生,但学生和学生是不一样的。

    用一个稍微有点不恰当的比喻来说,来自德玛西亚的染魔者就是魔法界的文盲——他们虽然有着惊人的天赋,但本身却对魔法缺乏认知,没有魔法常识、甚至还对自己的天赋抱有不应该存在的厌恶。

    芮尔和她的伙伴们虽然也是法师、也只是法师的学徒……但她们现在已经脱离了文盲的行列,甚至越过了半文盲阶段。

    这些苗子的确还需要慢慢学习,但至少到现在为止,这些学生们的基础都已经打好了。
【0484】 继续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