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1】 提伯斯(1/2)
作者:夜隐枭
    眼见着自己妈妈似乎受到了欺负,安妮第一个不答应——还没等那边结账的格雷戈里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周围空气的就变得灼热了起来。

    随着温度的升高,提伯斯口袋里的糖果迅速融化,一股特殊的焦香味开始在周围弥漫开来。

    可惜,没人会注意这种特殊的香味了——随着提伯斯的体型越来越大,货站之中的顾客纷纷慌乱了起来。

    而见到了这个似乎随时可能爆炸的小姑娘,芮尔迟疑了片刻之后,直接选择了转身离开。

    她的目的是提醒这一家人,不要落入黑色玫瑰的陷阱,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个小姑娘的天赋着实也很惊人,自己选择在这里开口还是稍微冒失了。

    离开货站的芮尔希望后续有黑色玫瑰的人追上来,到时候自己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给这群狗腿子一点颜色,然后用事实证明一切了。

    然而,当她迅速离开、阿莫琳安抚好了安妮之后,芮尔所等待的事情并未发生。

    甚至当城卫队赶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阿莫琳也只是避重就轻的说了一点“小孩子胡闹”而已——仿佛那突然升高的温度归根结底只是幻觉一样。

    最终,除了提伯斯怀里的糖全都糊了、格雷戈里再次花钱为安妮补充了新的甜点之外,仿佛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幻觉而已。

    卫兵赶到之后,芮尔左等右等、眼见这一家再次坐上了马车离开,最终她都没有见到追捕自己的黑色玫瑰法师。

    呃,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对方还酝酿着更大的阴谋?

    或者……自己真的猜错了?

    眨了眨眼睛,芮尔仔细回忆了一番之前的事情——自己好像没有搞错啊!

    那一家三口所乘坐的马车上,的确镌刻着一个黑色的玫瑰标志!

    在诺克萨斯,家徽家纹可不是随便乱画的……

    心下惊疑不定的芮尔眼见天色将晚,终于大着胆子打听起了安妮一家的踪迹,然后得知了那一队法师的消息。

    上百人的队伍,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都做法师的兜帽长袍打扮,芮尔虽然不知道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但现在看来,应该和自己想的不一样了。

    尤其是当她来到了亚索下榻的旅馆,看到了各式各样、绘制着各色家徽的马车之后,芮尔完全确认了情况——看来这的确是一个巧合,自己也算是关心则乱,遇到了一些巧合。

    这些人不是自己那个计划的参与者,也不是什么实验品,他们的目的地芮尔不知道,但从这些人的口音看来,他们似乎是从北边来的,本来就是诺克萨斯人。

    既然这样的话……那一切就和芮尔没什么关系了。

    虽然她被称为是诺克萨斯的“法师杀手”,但归根结底,她杀死的法师也只是黑色玫瑰的走狗而已,对于正常的法师,芮尔并不仇恨。

    再次看了一眼逐渐热闹起来的旅馆,芮尔终于选择了转身离开。

    还是走吧——今晚连夜出城,明天一早就和同学们一起离开!

    至于九河城的线索……自己恐怕要先去德玛西亚打听一番再说了!

【0481】 提伯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