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墨单惨败(1/2)
作者:荒年陌客0
    “二十万!”

    “咦?当真还有人出价,还有人真的愿意花二十万给牲畜疗伤,哈哈!”一部分隐门的目光转向林羽所在的206室石屋。

    林羽喊出价格后,一片寂静,没有人再加价,毕竟加一次就是五十万,不知道大秦局是怎么定价的,加价幅度比起步价还高出两倍有余。

    “有比二十万还高的价格吗?没有话206屋的同门得!”邵东喊了一次,本来他都懒得再叫了,谁一个大傻帽会加五十万买这草药,但这是规矩,招人口舌就不好了。

    九阳转化草虽然非常稀有,但是对于武修没有一点作用,仅仅起到止血的作用,一般几十块的草药就可以达到的功效。

    “七十万!”忽然,一道青年男子嗓音从对面石屋传出。

    林羽怔了一怔,这株九阳转化草虽然稀有,但作用不大,二十万已经是高价。

    难道还有识货之人?但无论如何林羽都势在必得。

    转化草是九阳转还丹最重要的一剂药草。

    “一百二十万!”

    “什么?百多万买一棵给兔子吃的药草?206室是不是疯了?”

    “是啊,这草药都是喂动物吃的,从未听说可以炼制成丹药啊!”

    “我们看看就好,毕竟回生草对于我们没有任何用途。”

    “道友,我乃祁阳炼丹门下大弟子张晔,众所周知,回生草只是一种普通不过的草药,给畜生疗伤用的,不知道友,为何三番两次与我争夺?难道我炼丹门的名号不足以得到此物吗?”

    张晔恼怒的声音回响在石洞大厅之中,他心想着报出师门名号,炼丹一门本来在隐世门派中非常稀少的,丹药又为众人所追求,炼丹门的名号一定会压住那间石屋中不起眼的小人物。

    张晔咬牙加价道:“两百万!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提价。”

    两百万对于张晔只是小菜一碟,他们所炼制的丹药随便卖卖,一颗都会超过这个价,回生草对于他确实太重要了,前两天同门小师妹的爱宠受了伤,奄奄一息至今,若是能够得到回生草,不但可以救回爱宠,更可以得到小师妹的青睐。

    想想都令人热血澎湃!

    林羽不清楚他是否知道九阳转化草的真正用处,但是这炼制九阳转还丹的必备草药,他一定要得到,就算豁出全部身家,也是值得的。

    一颗丹药能够换回一条命,没有比这更加诱人的东西了。

    林羽怎肯放弃,张晔的威胁不起不起作用,他又不是被吓大的,两百万他出得起。

    “我想你误会交易会的初衷了,价高者得,三百万!我同样希望没有比这价更高的。”

    他直接提价到三百万,无他,就是想压压对方嚣张的气焰。

    张晔一巴掌拍在石桌上:“你!你是哪门哪派?等交易会结束,我要会会你!”

    林羽冷笑:“我是谁,与你何干!”

    邵东看两人为一株回生草激烈争吵,不免心中生疑,难道这回生草还有什么其他用处,眼下的形势不容许他再多想,朝两边抱拳劝道:“切莫争吵,按规矩来,价高者得之。”

    张晔怒哼一声:“一千万!”

    大厅之中静若寒鸦,一千万不再是一个小数字,张晔看来是真的怒了。

    三百万算个毛,老子直接用金钱压死你!

    “两千万!”

    短短三字,掷地有声,惊呆所有人。

    “这206室到底是何许人也?”

    “能与祁阳炼丹门叫板的不会是一个无名小派,快去打听一下,有好戏看了!”

    “是飞刀门的……”

    最终,九阳转化草交到了林羽手中,他看着这一颗不起眼的草药,心想今天风头出尽,肯定有人打听出了他的来历,飞刀门现在沦为众人可欺的地步,不是一个好兆头。

    既然草药已经到手,应当没有比这还珍贵值得出手的宝物了吧!

    就算有,还剩八千多万的资金,估计也拿不下了。

    林羽想着要不要离开,正在这时,一位中年男子跳上主持台,凌厉的眼神扫过四周,赫然道:“我乃浩山宗弟子北狂,今日带来本门炼丹宝鼎——烽火鼎,我不要求高价,希望能者得之,得者需以武修秘法来交换。”

    中年男子将身上的气息全部散开,一身宽大道袍猎猎作响,众隐门马上感觉到了一股淡淡的威压。

    “地锁境界的强者,好强悍的外放气息!”

    林羽也感受到这股气息,摇了摇头,吓吓小孩子可以,这气息虽然散得远,但是没有一点杀伤力,就像是清晨在城市中弥漫的雾霾,看着可怕,一时半会对人体没有大碍。

    地锁境界真的这么差吗?

    还是北狂实力不够?

    大秦局的秦风也是地锁境界,看起来不错,或许北狂还只是地锁初级的修为。

    十八条大汉抬着巨大的丹鼎走上主持台,轰然一声,万斤巨鼎落地,落脚处的地面顿时开裂。

    “北狂这一次下了大血本,听说浩山宗掌门五六年修为都没有突破,为求突破也是想尽了办法。”

    “天!真的是浩山宗开山至宝烽火鼎!”

    “天下少有的绝品炼丹鼎,多少人为了他挣得头破血流,果然是压轴宝物!”
058 墨单惨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