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有请柯南小朋友高歌一曲(1/2)
作者:余溯
    阳光灿烂,江古田的紫菀花开得正艳。

    园子拉着小兰兴冲冲地跑进江古田的校门。

    和帝丹高中的学园祭一样,江古田高中的学园祭同样热闹非凡。各种各样的小摊位摆在校园中,还有各种表演,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园子,你知道在哪吗?”小兰四处张望着,这里她从没来过,对周围的建筑陌生得很。

    “这个嘛...应该是在那个方向!”园子指了指一处人多的地方。这里她也没来过,虽然上川瞬跟她说了地点,但江古田这么大,她也不知道上川瞬说的地点在哪。

    跟在他们身后的柯南默默翻了个白眼,很想说一句少女你指反了。但见她信心十足的样子,柯南觉得还是让她自己意识到错误再说吧!

    上川瞬抱着吉他坐在舞台上,舞台就是一个简易木架搭建起来的半人高的台子,上面铺着地毯,两边放置着音响,看上去很是简陋。

    参演的众人在台上调试着乐器,没有参演的人在周围做着辅助工作。虽然还没开始,舞台下方已经围了不少人。

    其中女生占了大多数。她们兴致勃勃讨论着台上的人。

    “那个学长的好精致啊!”

    “是啊,银色的眼睛好少见。”

    “不觉得他的视线看过来的时候有点吓人吗?”

    “有吗?没有吧?”

    “我倒是觉得那个戴眼镜的学长好帅!认真调试琴弦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

    听着周围的女生议论,站在最前头的灰原默默吃了一口爆米花。

    上川哥哥确实很帅,没毛病。

    调试好琴弦,上川瞬望向舞台下方,没有看到想看的人。

    他看了看时间,离演出没几分钟了。

    从黄昏别馆回来之后,他就一直在为学园祭的演出排练,也没怎么联系,不知道她找不找得到这里。

    星野修静静地坐在钢琴前,修长的手指搭在琴键上。他好像自动屏蔽了下方的声音,面容依旧如往常一般毫无表情。

    太田吉川穿着定制的演唱服,还特意做了个发型,三谷,四条,五服也差不多。头上五颜六色的,带着一股旧时代摇滚的风范。跟这几个人站在一起,倒是显得上川瞬和星野修像个正常人。

    “星野,没问题吧?”太田吉川看向星野修,对这位内向又不善言辞的同学颇有些担心。

    星野修点点头。

    他倒是没有什么怯场的情绪,就是很平常的弹钢琴,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上川你呢?”

    “我?你还是关心你自己吧,得唱一个多小时呢,到时候可别喉咙哑了。”

    “切~”太田吉川哼哼一声,拿起鼓棒,敲了一声。

    随着声音一响?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园子气喘吁吁跑到演出场地? 还好赶上了!

    她抬手给柯南的脑袋锤了一拳,“你知道你怎么不早说? 害我饶了这么大一圈子!”

    柯南抱着脑袋欲哭无泪? 明明是她自己瞎跑,还怪他。

    “好了? 好了,演出快开始了。”小兰打圆场。

421.有请柯南小朋友高歌一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