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为什么你们都要给我钱?(1/2)
作者:余溯
    “搞了半天,怪盗基德根本就没有来嘛!”小兰叹气。打着怪盗基德的名头,结果怪盗基德根本就没有现身。

    “怎么?你希望他来啊?”

    “不是啦......“小兰正说着,直升机的舱门突然被拉开,坐在边上的千间降代毫无征兆地跳了下去。

    众人正惊惧着,毛利小五郎小五郎突兀地拨开挡在门口的门,纵身也跳了下去。

    “爸爸!”

    空中的西装突兀地抛飞,一个白色滑翔翼展现在众人眼前。

    “怪盗基德!”

    快斗抱住千间降代,“老太太,活得不耐烦寻短见就没有必要了吧?”

    “原来怪盗基德你啊,这么说来我一开始的猜测没错了。”千间降代的神色倒没有多大变化,丝毫对怪盗基德的出现毫不意外。

    “哦?”

    “我一开始猜测毛利小五郎是你,但后来我又打消了这个想法。相比起毛利小五郎,还是那个少年更可疑些。”

    快斗笑笑,“这说明我伪装得很不错。”

    “不。你早就暴露了。”千间降代仰头看向直升机,“你看看直升机里的那群人,尤其是那个拿着奇怪手表正准备瞄准你的小孩,他们大概也都发现了你的身份。“

    “唉,还是被你们看穿了啊......”

    “你的破绽在香烟。毛利小五郎是个没救的老烟枪,而你呢,到了别馆之后就没抽过一根烟。”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我并不想强迫自己去做不喜欢做的事情。”

    “你也是为了乌丸莲耶的宝藏来的吧。”

    “不,对于我来说,那玩意又不能用来铺我家的浴室地板。就这样吧,再见,老太太。”

    说完,快斗松开手,控制着滑翔翼飞远。

    千间降代被一根线悬挂着,吊在直升机的下方。

    看着怪盗基德飞远,白马探转头看向上川瞬,“我原先还以为你才是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可不缺钱。”

    “也是。”白马探点点头,同意上川瞬这个说法。

    下方的黄金别馆正在坍塌,外墙脱落,黄金所铸成的内里展露在空气中,在朝阳的照耀下闪着熠熠的光辉。

    “墙壁坍塌之后里面居然全是金子!”

    “黄昏别馆果然名不虚传,至少价值几千个亿了。“

    “那个时钟恐怕就是让墙壁坍塌的引子吧。“也是公安选择接手的原因......

    白马眉头微皱,只是在通讯断绝的情况下,公安又是怎么提前知道的呢?

    “这些都不重要,我真正的爸爸到哪去了?”

    “应该在加油站。”上川瞬已经能想象毛利小五郎被绑在加油站哀嚎的场景了。

    “叫人过去救援吧......”

    上川远远看向山间的那栋别馆,别馆外墙已经全部脱落,金色的别馆彻彻底底地暴露在空气中,明晃晃让人觉得刺眼。

    星野修仰头看着这栋展露真正容貌的别馆,少见地有一股震惊的情绪。

    纯金打造的城堡,几万吨的黄金,这么多年过去了,下方山体居然还完好无损!
420.为什么你们都要给我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