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柯南当主唱不错(1/2)
作者:余溯
    “叮铃铃——”

    下课铃声响起,讲台上的老师布置完作业,上川瞬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上川,待会记得去排练啊!”太田吉川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出声提醒。

    “嗯?什么排练?”

    “学园祭啊!你不会忘了吧!”

    “没忘……”忘倒是没忘,就是以为不会办了……

    上川瞬看看外面的天空,树梢上挂着金黄的落叶,昭示着现在是秋天。

    紫菀花开的时候明明是夏天好不好……

    罢了罢了,佛了……

    “去哪排练?有哪些人?”

    “我啊,你,星野同学,三谷同学,四条同学,五服同学……”太田吉川掰着手指头数。

    “星野?”听到这名字,上川瞬有点意外,以星野修性格会参加这个?

    他转头看向星野修,星野修点头。

    “我弹钢琴。”

    “!!!”

    上川瞬惊了,这怕不是个假的星夜修。

    “嘿嘿,我可是废了好大功夫才说服星野同学参加的!”太田吉川叉腰得意,“我们的乐队现在就差一个主唱了!”

    “……你当主唱也可以啊。”

    “我是架子鼓,不太好当主唱。”太田吉川一只手搭上上川瞬的肩,对于乐队这件事情充满无穷的热情,“你是吉他手,要不要考虑一下当主唱?”

    “你找其他人吧!”上川瞬一动,太田吉川的手从他肩膀上滑落下去。

    主唱什么的太累了,要演奏还要唱歌,有那功夫干点别的不香吗?

    “别这样嘛,三谷他们几个伴奏还行,但是嗓子不行,完全担任不了主唱……”太田吉川不死心,要是上川瞬肯当主唱,有他和星野修两个门面在,学园祭那天他们乐团这里肯定是最热闹的地方!

    “我嗓子也不行,或许你去问问星野?”上川瞬面无表情的甩锅。

    还没等太田吉川询问星野修意见,星野修直接开口:“我不会唱歌。”

    他同意参加乐队演出只是安室透说要他多与同学朋友进行交流,所以,他尝试着接触集体。

    但这仅仅只是一次尝试,不可能再向他要求更多。

    “星野同学不会唱歌。”太田吉川可没有那么容易放弃,他能把上川瞬磨到同意参加乐团,就能磨到上川瞬同样当主唱!

    “你可别想骗我,我听你哼过歌,我们班就你最适合当主唱了!”

    上川瞬有点头疼,以太田吉川这个性子,一旦产生了这种想法能天天缠着他。

    他眉毛微挑,像是想到了什么? “我有一个朋友? 他在TWO-MIX演唱会上唱过歌,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那惊天地泣鬼神的歌声保证节目效果拉满!

    “真的?”

    “骗你干嘛?”

    “那把他叫过来排练一下看看?”太田吉川神色振奋起来? 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们乐团大放光彩!

    星野修默默地看了他一眼收拾东西? 直觉告诉他,上川瞬说的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音乐室里? 太田吉川目瞪口呆地看着出现在门口的人影,脸上仿佛写着几个大字:你是不是在逗我?
406.柯南当主唱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