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吃到了狗粮(求票票)(1/2)
作者:余溯
    “如果能只是为儿子报仇我还能稍微理解一下,但你对这么多无辜的女生下手,说明你只是一个打着报仇的名义,宣泄自己无能狂怒的渣滓罢了!”

    “高中生.....哈哈...高中生......”

    他到底在做什么!他到底在做什么啊!

    保安笑着笑着就哭了。

    他仰躺在地上,双面中像是失去了光彩,眼泪顺着脸颊滴落在地。

    柯南刚整理清楚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打算跟上川瞬说自己的推理,却一转头没看到他的人。

    “上川哥哥呢?”

    “瞬君刚刚一边打电话一边跑出去了,不知道去哪了。”小兰也不知道上川瞬去哪了,只是看他有点急的样子。

    柯南心中咯噔一声,园子今天穿的也是厚底鞋,该不会出事了吧!

    他掏出手机给园子打电话,但却怎么也打不通,转头打给上上川瞬,一下就通了。

    上川瞬正打算给目暮警官打电话,柯南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他瞥了眼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保安,“你这电话打来的正好,犯人现在在商场八楼,你让目暮警官带人过来逮捕。”

    “已经抓到了?”这么快?

    “是啊,谁让那家伙居然想对园子下手,我已经很手下留情了......”

    “园子没事吧?”

    “没事。”听到园子没事,柯南松了口气。

    “那好,我让目暮警官带人过去。”

    挂断电话,柯南对目暮警官道:“目暮警官,上川哥哥说他已经抓到犯人了,现在在商场八楼。”

    “抓到了?”目暮警官一懵,这么快?

    看到柯南再次点头确定,他心里的大石头好像一下子落地了,犯人被抓到了就好,他不想再看到任何人因为他们警方办事不力而遇害了。

    “佐藤高木,现在跟我去八楼逮捕犯人!”

    商场八楼的电灯被打开,视野重新恢复光亮,园子这下是彻底轻松下来。原本紧张的时候还没怎么发觉,这一下放松下来感觉脚腕痛得厉害。

    她倒吸一口凉气,几乎要站不稳。

    “怎么了?”上川瞬一把扶住她。

    “原先跑的时候崴到脚了......”园子眼泪汪汪,她觉得她今天就不该出门。

    上川瞬蹲下身查看了一下,她脚上穿的靴子很长,在皮革的遮挡下看不出来什么。穿着这么厚的靴子跑步,也难为她了。

    “找个地方坐下,我给你看看。”上川瞬扶着她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那个保安现在正处于一种心如死灰的状态中,就算想跑一时间也跑不了,上川瞬也就懒得管他了。

    园子坐在椅子上,看着上川瞬给她脱鞋,只感觉自己的脸就像要烧起来一样? 烫的不得了。

    “就是有点疼? 不...不用了啦......”

    上川瞬仰头看她,她的脸红的就像一个苹果? 整个人仿佛都在冒热气? 他唇角一扬,心情愉悦:“这是害羞了?”

405.吃到了狗粮(求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