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停车场的死者(1/2)
作者:余溯
    天色已暗,两个女生终于心满意足地结束了一下午的逛街之旅。

    看着园子手里的大包小包,上川瞬伸出手打算接过,“我来拿吧。”

    “不用了啦!”园子没给,上川瞬手上也拎着不少袋子,全是给小哀买的衣服,她这些东西也不重,自己完全拎得过来。

    “那先把东西放车上再去吃饭吧。”

    地下的停车场一片寂静,几人的脚步声格外地明显。正走着,园子突然觉得边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定睛一看,手中的购物袋掉落在地。

    一个女人不知死活地靠在墙边,头上流出鲜血。

    柯南一下警醒,立马跑上前查看情况。

    死者头部受到重击,已经没有了呼吸。

    “小兰姐姐,快报警!”

    “好!”案子见得多了,作为报警专业人员的小兰也淡定了不少,连忙拿出手机拨打120。

    上川瞬走进看了一下,这个女性的死者皮肤黝黑,不知道是化妆化的,还是本身皮肤就黑。她带着粉色的帽子,脸上的妆容格外浓厚,头部应该是棍棒造成的伤口,鲜血顺着顺着脸颊低落在地。

    警方来得比上川瞬预想的还要快,小兰刚刚报警还没三分钟,目暮警官就带着人火急火燎地过来了。

    看到死者,目暮警官神色一暗,拳头捏紧像是在压抑着什么。

    “怎么来得这么快?“

    “因为我们刚好在附近,所以接到报警就直接过来了。”高木简单的给上川瞬解释了一下。

    “在附近查案子吗?”

    “嗯。最近有女性在晚上被殴打,我们在这边调查。”

    “有查到什么吗?”

    “没有。”高木摇摇头,“我们本来是想在歹徒下一次犯案之前抓到他的,却没想到第四个受害者还是遭遇了不测。”

    “哦?这个死者跟你们要抓的歹徒有什么联系?”

    高木从怀里拿出三张照片,三张照片上全是和这个死者画着差不多妆容的女人,打扮得十分夸张。

    “死者跟她们一样,都画着夸张的妆容,三个女士只是受了伤性命没什么大碍,却没想到这一次歹徒直接下了杀手!”

    园子凑过来看了一下照片,“这是...最近很流行的101辣妹妆。”

    “101辣妹妆?”这是什么奇怪的妆容?

    “101辣妹妆就是会画夸张颜色的眼影,而且把皮肤涂得很黑。”园子指了一下中间的照片,“像这个更是涂到了咖啡色。”

    “这么难看的妆容为什么会流行起来?”上川瞬有点搞不懂这些女生的审美。

    “阿瞬觉得难看吗?我倒是觉得还蛮可爱的......”

    “呃......“这个妆容给他的感觉就像是中国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的杀马特非主流。

    无论哪里都要经历这个一个时段么......

    “这几个受害者有提供什么线索吗?”

    “有的。根据受害者描述,歹徒的身高大概在150公分上下。”
403.停车场的死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