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四年前的三人组(1/2)
作者:余溯
    “真是抱歉了,我挺忙的。“安室室大致翻了一下,将本子放到桌上。有黑木纯也在,他没必要多此一举再参与进去。

    至于FBI那边,那赤井秀一那边打算怎么办了。

    最简单的就是赶紧将他们FBI撤出日本,而这对他来说,自然是喜闻乐见。

    “那真是太可惜了。”

    见波本没有参与的想法,灰雁有些惋惜。他对波本其实也挺有兴趣的,奈何他是朗姆的红人,跟贝尔摩德一样,是神秘主义者。

    他看向黑木纯也,“那就只有小可爱我们两个去做这个任务了。”

    “不要叫我小可爱。”黑木纯也很讨厌眼前这个人,但他的性格让他不会表现出来。

    就是这个人将他拉入这个深渊,从此再一去不复返。如果可以,他想让这个疯子永远消失在他眼前。

    “尽快完成。”琴酒懒得再跟他们几个浪费时间,冷漠地甩下一句话大步走开,伏特加连忙跟上。

    看着琴酒走远,安室透脸上挂起了戏谑的神色,“我听说琴酒吃瘪了,看来我的消息果然没错。”

    “哟,想不到你居然能特意回基地来看戏的~”

    “看戏?不。我只是确认情报的真实性罢了。”安室透翘起二郎腿,对琴酒吃瘪这件事兴趣浓厚,“他这次做局应该是针对黑麦的吧,想不到居然这么狼狈,需要去杀FBI泄愤......”

    “不不不,有一点你猜错了。”灰雁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

    “哦?”

    见波本好奇,灰雁却没有解释的打算,“想知道更多的,你就自己去查吧。”

    他拿起小本本,懒散地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我呢,还要把里面的人给找出来......”

    看着黑木纯也跟着他走出基地,安室透笑了声,摇了摇头。

    黑木纯也沉默地跟灰雁走出基地,这个任务他其实可以像波本一样拒绝,但是因为目标是FBI,所以他才选择参与其中。

    自从成为正式成员之后,他是有给公安提供过一些情报,但这些情报估计公安早就知道了,起不了多大作用。

    若是这一次能提供一些有用的资料,那他作为一个卧底人员,也能在公安那边展现出自己的价值。

    灰雁走到自己的车前,黑木纯也轻车熟路地坐上驾驶座。

    在成员正式成员之前? 面前这个家伙就是他的顶头上司? 他对于这个灰雁的性格也大致了解一些。

    可以说他对组织的印象,很大部分受到了这个人的影响。

    看似正常? 实则病态? 看似有序,实则混乱。

    “小可爱......”

    “不要叫我小可爱!”黑木纯也厌恶这种被当成玩具的感觉? 即使自己已经成为了正式成员,但在对方眼里? 好像自己依然是那个可以随意受他摆弄的玩具。

    “好吧好吧!“灰雁坐上副驾驶? 无奈的摊摊手。他靠上椅背,翻动着手里的本子,“就让我来看看,这里面到底隐藏了哪些人吧......”

    夜晚? 地下室的停车场中? 一辆白色的马自达从入口处驶来,白色的车灯将前方的道路照亮。

    他停到一个空位上,正关闭发动机下车,旁边停车的汽车车窗突然被摇了下来。

    一个带着针织帽的人影坐在驾驶座上,他一只手搭在窗边? 香烟的火星在昏暗车内闪动,缕缕烟气顺着车窗飘向空中。

400.四年前的三人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