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真真假假,赤井秀一(1/2)
作者:余溯
    “在他死的那天,赤井秀一背着枪在那周围出现过。”

    “呃……”

    这…还真是……

    喜闻乐见啊!

    他看了看自己今天的着装,为了避免被人发现真实身份,他戴了个黑色针织帽,穿的也是便于行动的装扮,眼镜早就摘了,加上同样的AWP,从后方看像极了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真惨!”上川瞬同情了赤井秀一一秒,然后继续架枪,毫无甩锅者的愧疚感。

    “呵呵……”星野修咧嘴笑了一声,他笑得有些生疏,不知道是在笑什么。

    远处的两栋大楼毫无动静,两个藏于墙壁后的人就像不存在一样。

    赤井秀一看不到后方的情况,并不知道后方又多出了一个潜伏着的狙击手。

    耳机里的耳麦依旧在保持着通讯,卡梅隆那边的道路依旧在疏通中。

    不出意外的话,他刚刚一个烟雾弹应该是转移了对方的视线,但却没想到对方比他想象的还要警慎。

    嵌在他脚边地面的那颗子弹像是他提醒他,对方并没有撤离。

    去跟一个狙击手考验耐心是不现实的,而如果按照他一开始的打算,让警方介入,然后利用组织不明面与警方进行碰撞的作风逼其暂退。

    但这同样一来,他自己也不可避免的要去警视厅走一遭,若是遇上那个男人,他根本不可能轻易脱身。

    他不知道后方的狙击手是不是琴酒,也无法探出视线查看,现在最要紧的,是逃离。

    下方是酒店的客房,他所处的正下方就是客房的玻璃窗。

    他扔出第二枚烟雾弹,烟雾弥漫间,他背着枪从天台跃下,顶部的勾爪收紧,他往后一荡,双脚用力踹向客房的玻璃。

    玻璃破碎一地,他松开腰间的绳子,整个人顺着惯性滚入客房中。

    “赤井秀一估计跑了。”上川瞬全神贯注的盯着那边的情况,狙击准心中白茫茫一片,烟雾的范围将整个楼梯口覆盖,根本无法分辨赤井秀一这一次是否逃离。

    星野修同样看得到那边的景象,他坐在窗边? 周围的视野很好。只是因为距离远? 只能大致分辨发生了什么。

    “他准备得很充分。”

    “是咯,这种局他要是什么都不准备就踏进去? 那也称不上银色子弹了。”烟雾弹对狙击手来说算得上无解了? 他又不能凭空生出一阵风,将那一片烟雾吹散。

    在白茫茫的烟雾中? 想要判断人在哪几乎不可能。

    即使开枪,能不能打中也全看运气。

    “先不管他? 盯住另外一个。”

    “行。”

    另外那个狙击手总不可能像赤井秀一那般? 预料到可能会被狙击,还特意准备了烟雾弹吧?

    上川瞬将枪口下移,一截枪管从那扇墙壁后伸出,对着赤井秀一所在的天台。

    “酒厂的人还真够拼的? 这时候了都还想狙赤井秀一呢~”后方有一个不知道隐藏在哪的狙击手? 不躲着居然还想着解决自己的任务目标,不知道该不该夸一声兢兢业业。

    君度贴着墙壁,她端着枪试图从中找到赤井秀一的身影。烟雾太浓,镜中所见皆白茫茫一片。她预估着赤井秀一行动的方向,扣下扳机。

395.真真假假,赤井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