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黄雀之后的秃鹫(1/2)
作者:余溯
    她用手推了下耳麦,基安蒂的问话从中传来,“赤井秀一如何了?”

    “没有看到人,通往楼梯的地面上有血迹。”

    她将准心转向地面,血迹在水泥地面上并不算明显,但在高精度的狙击镜中,这丁点血迹仿佛就在眼前。

    基安蒂的语气兴奋起来,“看来是中枪了,不知道是哪枚幸运的子弹打中了他。”

    “撤吧。”旁边的科恩开口,既然赤井秀一已经逃了,那他们也没有继续带着这里的必要了。

    基安蒂点点头,对着耳麦说道,“我们就先撤了,你去跟琴酒汇报吧!”

    见那边切断通讯,她拿出手机拨通琴酒的电话。

    “赤井秀一逃离,任务失败。”

    电话那头好一阵没有人说话,一些轻微的响动在空旷的房间中格外明显。

    她低着头,等待着对方的训斥。

    “我也没指望你们能杀了赤井秀一。”

    琴酒擦了擦手枪上溅上的鲜血,在他脚边,一个组织的称号成员死不瞑目的瞪着他。

    他冷笑一声,森冷的笑意让人心底发寒。

    “钉子已经拔出来了。至于另外的事…我有大把的时间跟他慢慢算……”

    君度打了个寒战,没有受到训斥,她反而有些失落。

    原来她所能起到的作用便只是这样么……

    没有被寄予过厚望,对她也永远不会有失望的情绪,就好像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工具人…她好像一直跟不上他的脚步……

    那头的电话被挂断,她收起复杂的情绪准备离开,却突然在瞄准镜中看到了一片衣角。

    她正想细看,一枚银色的子弹裹挟着风声擦过她的发丝,射入赤井秀一脚边地面。

    察觉到子弹的轨迹,她瞳孔皱缩,浑身冰凉。

    是谁!

    她下意识地想转头往后看,但长久训练的本能让她生生克制住了这种想法,抱起枪迅速藏于掩体之后。

    好在她挑选位置的时候出于警慎的考虑选择了楼梯口的侧边,否则这时候根本没地方躲!

    她所在的铃木酒店已经是这一带最高的大楼,而从子弹飞来的角度来看,对方明显比她所处的位置还要高!

    而在这一带,比铃木酒店更高的建筑? 那便只有东京塔!

    但东京塔距离这里至少八百码开外!

    她所知道能做到这个事情的人几分钟前还处于她的狙击准心中……

    恍然间? 她觉得这个猜测不太真实……

    “手有点生了……”

    差点就打中了……

    看向远方的女人藏入墙壁后方,上川瞬不慌不忙地调整了一下枪口? 将枪口转移到赤井秀一所在的位置。

    那一片偶然暴露的衣角? 不知道什么时候缩了回去。

    “开枪了?”

    耳麦里传来星野修的声音,他坐在东京塔内的餐厅里? 平板电脑上显示着东京各个大路上的交通情况。

394.黄雀之后的秃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