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赤井秀一,危!(1/2)
作者:余溯
    赤井秀一坐在出租车里,开车的正是卡梅隆。

    汽车的后座上放着一个长条的箱子,赤井秀一一边看着手机,一边在翻看着地图。

    在各种车辆的遮挡下,前面的保时捷只能远远地看到一个尾巴。

    赤井秀一在地图上轻点,手指停留在一栋高楼的地标上。

    “去世茂大厦。”

    听到秀一的话,卡梅隆拐了个弯,汽车在世茂大厦前停下。

    赤井秀一背着盒子走下汽车,卡梅隆看着他,一时间欲言又止。

    “秀一,真的要冒险吗?这明显是一个局……”

    “即使是局,我也要入!”

    琴酒这是在逼他现身,这是阳谋!即使知道这是阳谋,为了那些隐藏在日本的同事,他也不得不入。

    “卡梅隆,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赤井秀一走入大楼,笔挺的背影就像一柄出鞘的利剑,带着一股一往无前的气势,看得卡梅隆眼角泛酸。

    秀一,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杯户大楼,琴酒和伏特加从车上下来,仰头看着前方高耸的大楼,琴酒脸上流露出一抹疯狂的笑意。

    “走吧,这么好玩的游戏,我可得好好玩玩。”

    伏特加跟在身后,沉默不语。

    无视周围人的目光,两人浑身煞气的黑衣人径直走进电梯,按下了二十一层的按钮。

    两人径直走进2007号房,直接拿房卡打开了房门。房里的客人惊恐地看着两个闯入的黑衣人,正想大喊,却见那个银发的黑衣人径直举起了枪。

    落地窗外,远处一个反光点闪着幽光。赤井秀一趴伏在天台的围栏边,手中的狙击镜瞄准着那扇窗户,他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微抬枪口,准备一击致命。

    银发的人影出现在他的狙击镜中,他正要按下扳机,镜中的人影却突然朝他露出了一个疯狂的笑容。

    他瞳孔一缩? 迅速一个翻滚? 一枚子弹带着破风声射中他刚刚所处的位置。

    “这个角度,铃木酒店!”

    果然? 他就知道没有这么简单。

    他藏于楼梯口的墙壁后? 轻按耳朵上带着的耳麦,冷静地给自己的同伴传输消息? “卡梅隆!铃木酒店!”

    “收到!秀一你当心!“

    收到赤井秀一的电话,卡梅隆直接在前方路口拐了个弯? 径直奔向铃木酒店。在他身后? 数辆警车亮着灯,尖锐的警笛在马路上呼啸着。

    “干活了,科恩!”解决掉碍事的人,琴酒撕下面具? 在她左眼? 那一道凤尾蝶纹身格外显眼。

    她从床底拿出自己的狙击枪,瞄准了赤井秀一所在的位置。

    科恩保持着伏特加的模样,架上狙击枪,同样瞄准了赤井秀一所在位置。

    “这个距离...没问题吗?”
393.赤井秀一,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