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风起云涌(1/2)
作者:余溯
    结束忙碌的工作,安室透回到自己临时居住的公寓中,正准备去洗漱,突然听到门口传来敲门的声音。

    他眉头微皱,这种时候会是谁来找他?

    他重新穿回外套,走到门边,猫眼中出现的并不是他预想的某些人,反而是正常情况绝不会上门找他的风见裕也。

    虽然他做点些伪装,带了个假发,贴了撇胡子,但熟悉他的安室透还是第一眼就认了出来。

    他打开门,眉头皱起,“你好,有什么事么?”

    “我钥匙找不到了,换锁的工人还要等一段时间,可以进来坐坐吗?”

    面前的男人装得就像一个敲门求助的陌生邻居,安室透一时间有些不适应。他的这位下属虽然很是努力,但总有些地方不够细心,看事情也不够全面。

    按照往常,他肯定是先向他进行问好,然后再说其他的事情。这么谨慎还真是少见。

    “可以,请进。”他点点头,侧开身子让他进来。

    进屋之后,风见裕也并没有第一时间讲述自己到来的用意,反而拿出了一个仪器,检查屋子里有没有被安装窃听装备。

    他本来是不会注意这些小细节的,在他心里,降谷先生所在的地方大部分都是相对安全的地方,并不需要他多此一举再来检查。

    但自从成为星野修的联络人之后,他就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星野修是个很直接或者说很没情商的人,有时候说话太过直接,以至于风见裕也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还有那么多有问题的地方。

    例如他行事不够稳重,不够细心,有时候会下意识地直接称呼安室透为降谷零,这些小细节在星野修眼里都是致命的!

    安室透作为一个游走在刀尖上的卧底,稍不注意就会步入危险之中,星野修绝不允许他身边有一个拖后腿的存在,所以他好好地教育了一下风见裕也,让他成为一个合格的联络人。

    风见裕也一边接受着来自未成年少年的打击,一边痛并快乐地接受调教......

    效果显著!

    看仪器没有检测出异常? 他这才松了口气。

    “这是小修教你的?”

    “是的。”面对安室透的疑惑? 风见裕也有些羞愧,“实不相瞒?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以前做的有多差劲。”

    “呃? 你做得挺好的。”安室透有些无奈,虽然他这位下属有些细节确实做得不够到位? 面对他这位上司太过拘谨也太过在意他这位上司的看法,但相比起其他人来说? 他已经足够努力也足够优秀了。

    “不!您不用安慰我了? 我知道的!”

    有些事情安室透不好直说打击他的自信心,这些他都懂的。

    如果说对安室透的情绪他尚且是崇拜和敬重,对于星野修,他就有些恐惧了。那个如同机器人一般的少年实在是太过可怕? 已经超出了他对天才的认知。

    “好吧。”见他这样? 安室透也不对此多说什么了,下属谨慎总归是好事。他神情严肃下来,“今天突然来找我,是出了什么事?”

    “是这样的,昨晚在原神町发生了一起杀人案? 本来这件案子也不该来打扰您,但FBI的搜查官卡梅隆在警方到来之后曾出现在现场? 甚至要求进入检查现场。”

    “FBI...他们这又是做什么?”安室透的眉宇间带了些戾气,总有一天? 他要将这些FBI全部赶出日本!

    “这件案子很是可疑,涉及死者可能跟FBI有关? 这是警方调查后的所有资料。”风见裕也安静的充当一个好下属? 将资料递给他? 并不发表过多看法。
392.风起云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