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祝您的黄泉路一路顺畅(1/2)
作者:余溯
    翌日,七月二十号。

    上川瞬无语地和毛利一家坐在警视厅的办公室里。目暮警官正叙说着待会的行动,发现异常要怎么处理......

    上川瞬对着柯南翻了个白眼。

    他还想到时候自己去看戏呢,结果被目暮警官一个电话叫过来了。有柯南在,他看遇的想法就没那么容易实现了。

    “毛利老弟,你还和上次一样,去米花博物馆!”

    “好的!”

    目暮警官正想让上川瞬跟毛利小五郎一起,上川瞬自己倒是先开口了,“目暮警官,我跟你们去江古田饭店吧。”

    柯南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

    “也行。”

    众人散会,柯南拽住上川瞬的衣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所以才主动去江古田饭店?”

    “你想得真多。”上川瞬撸了一把他的脑袋,“不确定歹徒会去哪里,那也只有碰运气了。就这个几个地方,总有一个地方是对的。”

    “既然毛利先生去米花博物馆了,我再去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就干脆选江古田饭店了,那边需要的人手也多。”

    按照正常观念,上川瞬想见凶手肯定是跟着柯南走的,毕竟正牌死神的威力不容小觑。

    但是吧,谁叫他在江古田饭店的入住记录上看到了目标的名字呢?

    既然目标已经出现,想要看戏那肯定是去正牌的舞台啊!

    坐上准备去往江古的警车,看着钻上来的柯南,上川瞬有些无语。

    “你不跟着毛利先生吗?”

    你就这么舍弃了你家小兰?

    “我觉得你说得对,博物馆下午四点就会闭馆,那边有叔叔就够了。”

    上川瞬睁着死鱼眼。这是柯南这家伙对自己未来岳父的信任呢,还是诡异的直觉发挥作用了呢?

    “那你自己小心,别到处乱跑。”

    来到江古田饭店,上川瞬抬头看了一下眼前的这个大武士雕像。

    武士手里的长刀指着天空,金属的涂料在阳光下格外晃眼。

    柯南也抬头打量着这个武士雕像,“这个武士雕像还挺大的。”

    “是啊。”

    “走吧,进去吧。”江古田饭店可不只是一个饭店,而是和米花饭店一样,是一整栋大楼。

    警方手里已经拿到了客房这一整天的入住记录,只是现在时间尚才三点,倒不用那么着急。

    上川瞬和柯南漫无目的地在酒店里闲逛,酒店的工作人员推着餐车从走廊上经过。

    看到上川瞬,迎面而来的男人目光一暗,若无其事地从他们身旁经过。

    餐车上侧边摆着很多酒,顶上放着盖着盖子的食物。

    上川瞬抬眸看了他两眼,平静的与他擦肩而过。

    对这么一个服务员,柯南倒没怎么在意。一路从楼下一层一层上了楼上,这样的服务员已经见过好几个了。

    “还继续往上走吗?”他们现在已经到了20楼了,已经位于这栋大楼的高层。

377.祝您的黄泉路一路顺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