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告...告白?(1/2)
作者:余溯
    工藤新一抬头看了他一眼,感觉他的态度有点怪怪的。

    见他一直盯着自己,快斗抬手摸了摸脸,“我脸上有东西吗?”

    工藤新一摇了摇头。

    确定没有什么异样,快斗从餐车上抱下一束玫瑰花,将餐桌上原先花瓶里的花拿出来,然后将玫瑰放进其中。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

    做完这一切,他微笑着躬身,推着餐车走远。

    工藤新一望着桌上的玫瑰发愣,这家餐厅好像没有摆玫瑰的惯例吧!

    他转头看向其他的桌子,除了他这之外,没有其他桌子是摆着玫瑰的。

    难道说是那两个家伙搞的?

    看着工藤新一望着玫瑰发愣,快斗偷笑。这家伙告白居然连花都不准备,不过没关系,他帮他准备了!

    本来想以工藤的名义送给小兰的,但想了想好像变成了自己给小兰送花,他就干脆插到桌上花瓶里了。

    嘿嘿嘿,他可是在花里装了窃听器~

    他拿出手机给上川瞬发了条短信,上川瞬看到后,拿出自己的耳机带上。

    这餐厅每个桌子都隔了一段距离,工藤那边在说什么他这边完全听不到。

    看口型什么的,那实在太耗神了。

    小兰倒是没有想那么多,还以为放玫瑰花只是餐厅的习惯,“不过来这里真的没关系吗?这里很贵的耶。”

    “这你就别担心了,我把我老爸的金卡带来了。”工藤也没多在意玫瑰花这茬,他掏出一张金卡,得意地嘚瑟。

    “你还是真的败家啊~”

    “什么话嘛,那种丢下自己儿子不管跑到国外去逍遥的父母才叫做败家。”

    小兰噗嗤笑了两声,“你真的跟柯南好像哦!”

    工藤新一身子一僵。

    “他的父母也一样到国外去了。还有哦,老实话我最近一直以为柯南其实就是你耶!”

    对于小兰的这话,工藤新一嘴角微搐,不知道该回应什么好。

    “我本来还在想,你一定是被卷进了什么大案子,逼得你一定要隐藏真实身份才行。所以你就找阿笠博士帮你调了什么药,才让自己身体变小的。”小兰说着说着自己就笑了,“我很异想天开吧!”

    工藤新一额角留下一大滴冷汗,小兰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了。

    如果没有解药,他怕是已经隐瞒不下去了吧!

    上川瞬和快斗同时翻了个白眼。

    “不过说来也奇怪,自从你回来之后,我再看他的样子,突然觉得他完全变了个人。”

    听着耳机里小兰的话,上川瞬看向对面的园子。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女人的直觉真的准的可怕。

    这个话题很快过去,小兰身子前倾,睁着圆圆地眼睛期待地看着他,“说吧,你一直想跟我说什么?”

    “我想说的是......”

    面对小兰的目光,新一一下子卡壳了。

    “我想说...”他额头冒汗,越紧张越说不出来,“我想说福尔摩斯真的很厉害!”

    窃听他说话的上川瞬&快斗:“......”

    没救了,真的没救了!

    看着无语的小兰,工藤新一切了一块桌子上的牛排以掩饰自己的尴尬,想告白为什么这么难啊!

    “福尔摩斯确实很厉害。”小兰顺着他的话题,不知不觉话题又变成了福尔摩斯。
359.告...告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